大稻生物科技初生面膜|保濕做好肌膚不再口渴

1 / 1
  平常戴口罩容易脫妝、皮膚乾燥長粉刺嗎?今天要來介紹大稻生物科技的兩款面膜-果酸水漾面膜及綠纖隱形面膜,一片就能解決口罩造成的皮膚問題,讓肌膚回到初生般的滑嫩!

📌果酸換水漾面膜

   添加植物中常見的果酸,能代謝粉刺痘痘,同時也添加了木瓜酵素(淨化毛孔)、鳳梨酵素(角質軟化)、檸檬酵素(提升肌膚亮白),聞起來沒有香精的味道,是非常天然的水果香味,且質地輕薄好吸收,不黏膩。

📌綠纖隱形面膜

  添加大量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搭配日本高等面膜天絲布,清透且能承載大量精華,補充肌膚水分,上妝不脫妝,戴口罩肌膚不乾癢。

📌使用心得:

  這次實測共耗時7天。因為酸類面膜不能一個禮拜使用太多次(可能導致脫皮),所以果酸水漾面膜我使用時間為第一、三、五天,綠纖隱形面膜使用時間為第二、四、六、七天。

接下來會看到經歷七天的膚況對比圖。

  使用前膚況明顯泛紅,額頭的部分摸得出有點小粉刺,使用一天果酸水漾面膜後泛紅情況減少,到第三天後泛紅明顯減少,額頭摸起來一粒一粒的顆粒也變少了,第五、六、七天後膚色明顯沒那麼暗沉了!(使用iphone 8+拍攝,日光燈白光光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兩款面膜真的非常好吸收,而且重點是完全不會黏膩,精華液也非常的多,對於需要肌膚急救或是代謝粉刺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如果想知道更多台灣初生面膜的資訊, 歡迎參閱它們的臉書:https://reurl.cc/8226Ay

#初生面膜 #果酸水漾面膜 #綠纖隱形面膜 #大稻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