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女孩最需要→MW山依柳 緊緻賦活蜜眼霜,緊緻保濕,澎潤你的眼周肌膚。

1 / 1

是的,愛笑的女孩真的很需要眼霜這個保養聖品,尤其在這乾燥的冬天裡,眼霜更是不能缺少的存在,平價保養品牌MW山依柳所推出的緊緻賦活蜜眼霜,適用所有膚質,只需一點點的使用量就能水潤眼周圍的乾燥。

想要水嫩發亮的眼睛?  那就一起來擦這瓶緊緻賦活蜜眼霜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很愛笑,也非常愛逗大家笑,不覺得能夠開懷大笑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嗎,但相對地因為愛笑所產生的眼角細紋也會越變越多,若沒眼霜這種保養品,大概我眼周圍早已佈滿所有細紋了吧,所以這篇就來分享我最近試擦MW山依柳這瓶緊緻賦活蜜眼霜的心得喔。

MW山依柳其實是我們台灣推出的保養品牌,理念是「小資的價格,提供專櫃品質的保養」,所以推出的每款保養品都是高CP值的喔!!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毛孔森呼吸淨化泥膜,是一款不會乾的泥膜且能溫和的去除粉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山依柳泥膜請點我

緊緻賦活蜜眼霜

成分含麥蘆卡蜂蜜萃取、蜂蠟萃取&燕麥萃取,主打緊緻保濕、淡化眼周細紋,就連眼周暗沉也有改善堤亮的效果。

對於以『蜂蜜』萃取當基底這點其實非常地吸引我,就像蜂蜜爺爺的護唇膏一樣,感覺有蜂蜜就會很滋潤而且還很天然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霜質地雖然滋潤但卻很輕薄,而且帶點清香的香味,似乎是一種淡淡的花香味,非常地好聞。

撇除愛笑關係所造成的眼角細紋,其實我眼周暗沉也有點嚴重,若再不好好擦眼霜,恐怕真的會變成黑輪了。

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

緊緻賦活蜜眼霜主打用量不用多,偏乾肌使用紅豆粒大小的量,而偏油肌則是使用約米粒大小的量即可。

別以為保養品擦的用量多就是好,有時過多的量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尤其眼霜使用的量若過多卻沒好好按摩吸收,反而容易在眼周圍形成令人討厭的小肉芽喔。

以指腹輕輕地按摩上下眼周圍,也能搭配按摩眼周穴道,順便紓解一整天看3C產品所累積的眼壓喔。

就像我前面說的,質地雖然很輕薄,但真的非常滋潤,只擦一點點眼周肌膚就立刻澎潤許多,和原本乾巴巴的眼周差超多的!!

就和所有保養品一樣,眼霜也是要天天擦、持續擦才能改善細紋與暗沉,所以短期內我也無法立刻就讓大家看到成效,但就以質地、清爽度來說,我是很喜歡這瓶緊緻賦活蜜眼霜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睛真的是我們女孩化妝的靈魂,雖說眼妝很重要,但若基本的眼周肌膚沒顧好,那再好的妝也會因眼周乾燥的細紋而造成眼妝不完美。

前陣子同事來家裡和我學化妝時,就問我為何要擦眼霜? 我才跟她說,我就是後悔太慢擦眼霜保養了,所以現在才要花更多的心力來救活我的眼周細紋阿(哭)。

如果你剛要入手眼霜,又害怕買到質地太厚重會不喜歡的眼霜,那我推薦你,試試山依柳這瓶緊緻賦活密眼霜唷,適合所有膚質,不用擔心不合適,只要乖乖擦,一定可你讓你擁有一雙年輕young眼喔 ♥~

MW山依柳

│緊緻賦活蜜眼霜:htps://mw316.com/賦活蜜眼推薦

│官網:https://mw316.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w316taiwan

※本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