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撫去年齡痕跡 - 薇姿 VICHY HA超導撫紋安瓶精華測試

1 / 1

猜猜看小恩幾歲了?!
隨著年齡越長,小恩也越來越在意臉上的歲月痕跡,因為從小到大特別喜歡掛著笑容,所以法令紋、眼尾笑紋也一年一年得更明顯了,甚至木偶紋也在今年出現 !!!!
原本一直很排斥抗皺保養品, 卻在收到簡稱薇姿小銀瓶的VICHY HA超導撫紋安瓶精華後,徹底顛覆了小恩對抗皺產品總是過於滋潤的看法。

薇姿的這罐小銀瓶質地相當水潤好延展、不會過於濃稠黏膩,上臉後只有精華液水潤保濕感,完全不油膩悶重、好吸收,不同於它牌過多的潤澤悶厚感,非常適合小恩這種怕乾怕油怕刺激、又容易長粉刺痘痘的敏感性酒糟膚質。

小銀瓶含有高濃度超導玻尿酸、親膚維他命C和.火山礦物溫泉水,能夠加強保濕修復並強化肌膚抵禦能力;二胜肽的成分則是能幫助撫平細紋、皺紋,全無添加任何香料酒精和矽靈,所以敏感肌、甚至眼周都能使用!!

分享了這麼多,親自實測的BA圖片當然少不了,你們看看一個月的使用效果最真實!!!   ( 圖片完全手機直拍0修圖0濾鏡,很明顯吧毛孔那麼大 (笑 ~ )

9/6    使用小銀瓶以前笑起來的表情紋非常明顯,很老態~

9/14  的素顏照片笑起來雖然還是有法令紋但比較不明顯了!!
9/23  使用第17天,歐買尬 !!! 眼尾笑紋消失,法令紋的海溝也變淺灘了~~~~!!

親自使用截至目前為止,雖然木偶紋還在~但能不靠醫美的侵入性修復,小恩已經感到相當滿足了!!畢竟小恩超怕痛~連被邀請去打肉毒針都會因為怕痛就直接拒絕的阿~~~!!


喔對了!! 薇姿小銀瓶也是小恩使用後名單勾起來會回購的保養品,因為效果實在蠻明顯的而且又剛好適合膚質,漂亮還是得靠後天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CHY薇姿#薇姿小銀管#薇姿HA超導撫紋安瓶精華#美肌無痕#由眼到臉全臉撫紋#超導玻尿酸#撫紋小銀管

分享完心得了~來IG找小恩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