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活動 有感實測!PEZRI派翠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冬日保濕不可或缺的PEZRI派翠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雖然說在冬天保濕做好很重要,但這款精華液我覺得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實在太好吸收太清爽了~

⬇️官方介紹如下⬇️

含有智慧保濕因子,可使皮膚能封存潤澤於肌底,防護肌膚免受於環境刺激造成的乾燥,並強化肌膚對於萬變環境的抵抗力。達到:

☑️恢復彈性

☑️杜絕乾燥

☑️活化潤澤

☑️穩定水潤

🔸我的膚況:實測時為瑕疵油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保養品:克蘭詩洋甘菊化妝水、蘭蔻淡斑霜

🔸實測時間:11/10晚上~11/15早上

在使用這款精華液之前,我的皮膚狀況真的很糟,長一堆迷你痘痘還有粉刺,而且是每天幾乎都要冒1-2個,導致臉上的痘疤愈來愈嚴重,甚至11/11晚上又多冒出一顆整天戴口罩悶出的痘。但是從11/12開始,我的皮膚穩定超快,這三天完全沒有冒新的痘痘,而且舊的痘痘傷口也恢復得很明顯,沒有反覆發作,真的覺得超級感動啊~~~非常深刻地感受到這款精華液主打的穩定功能!

果然只要保濕做好,其實不需要太多成分複雜的保養品,我覺得這款精華液可以做為最基礎的打底功能,如果有其他緊緻、淡斑等需求,可以再行搭配,但是單用也是非常OK地。我個人覺得油肌夏天可以單獨使用、冬天可以搭配輕透乳霜或乳液。不過因為它吸收很快,基本上精華液一下就進入到皮膚裡面了,對於乾肌來說皮膚表層的保濕度可能會略低,建議最好還是要搭配自己習慣的乳霜。

除了直接塗抹吸收之外,還可以搭配化妝棉作為面膜濕敷,它水狀高流動性的質地敷在臉上不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感覺就像清水在臉上而已,連討厭敷面膜的我都可以接受!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水狀精華液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你也想體驗的話,更要往下參考抽獎資訊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獎項:PEZRI派翠 4D玻尿酸保濕精華液30ml(正貨)】

(抽一位)

抽獎活動請到IG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