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匠人老闆1】試用:明目保護貼、Pony●Pallet雀茶棕(魔彩盤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1 / 1

禮拜一(2021/11/1)報到日,我本來以為我可能很快就辭職了,目前我覺得:好像這個眼鏡行門市會計店員的工作好像可以做很久,可以洗刷工作經歷,唯一的煩惱是:沒有勞、健保很遺憾;

工作第一天,第一件事就是幫老闆買午餐,就超挑戰,因為我畢業於三民區的文藻,對苓雅區超不熟,不過還是達成任務,也發現了好吃的台幣90元便當,

學了鎖鼻墊,發現自己手沒老闆巧,

然後就是了解店內的隱形眼鏡型號和價格,

每天都有廠商帶眼鏡框給老闆挑,

很明顯老闆的看法和我不一樣,就跟以前行李箱的老闆一樣越跟他建議他越不給妳喜歡的款,不過也沒關係這是老闆的店,我尊重老闆的選擇的,

不過老闆很推保健貼,我也試了,覺得:真的能舒緩眼睛疲勞、紓解用眼過度,也不會致敏,原本我大小眼敷完眼型一樣了。



我一直想找為什麼老闆從去年10月開始找不到員工的原因?打卡機壞了也沒買,有點懷疑是因為老闆理想太崇高,鏡片都自己手工磨,客人現場都要等很久,不過我也相信他技術很好,才會有很多死忠的主顧。

而且他關注兒童眼睛問題,之前還特別去中國學習相關課程還在中國深圳的眼鏡行待過一年,所以他很推:藍眼鏡



在此我也幫他推廣藍眼鏡,

而且一副才台幣100元,

書裡面提到:眼睛能反映全身健康狀況,眼睛不舒服,肩頸也會跟著痠痛!

老闆覺得:
小朋友最應該當眼睛度數少時,多加利用:藍眼鏡,希望達到不用一直依賴眼鏡!
大人:近視度數高,戴了能舒緩眼部肌肉,雖然不一定能減輕度數但可能和同度數的人相比看得更清楚

不過他把大門鑰匙交給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其實也不怕客人找不到他,當客人來領眼鏡時,他如果還沒做好也會跟客人說:甚麼時候再來拿。

我的隱形眼鏡區,還好客人很賞臉,水藍日拋三、四盒的買,沒戴過也四個品牌全買;我也員購客人買的:Pony-Pallet日拋隱形眼鏡

一整天戴下來滿舒服的,眼神很美

我真的覺得:彩色隱眼的銷售員,應該試戴自己的商品,不然像我上次在百貨買的彩色隱眼,第一次戴就不舒服,覺得很浪費。

下一篇寫我的配鏡學習紀錄,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