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 Nails美甲推薦|對自己的扇形甲、短圓甲不滿意的話一定要給美甲一次機會😍

1 / 1

這是我第二次做美甲,在CHUN Nails做的,發現方甲真的很顯手指細,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

上次是直接做圓形的(不同間店,下面會告訴大家在哪裡)兩次比較下來我覺得方形指甲在視覺上更能改善扇形甲的問題,手指看起來也不會那麼肉🤤

雖然做圓甲效果沒有方甲好,但差距跟原本還是差很多唷!

這是素甲。

昨天剛做完第二次美甲,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美甲,真的非常滿意。

我超喜歡食指的油畫色塊風格😭❤️

中指是石頭紋路,另外不得不說這位美甲師的選色都好棒噢,使用的顏色在我手上都很顯白!!

顏色其實不是我挑的,都是給美甲師選擇後詢問我的意見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名指綠色的暈染好像玉石,愈看愈喜歡💕

最後真的不知道要什麼圖案跟顏色,美甲師問我這個酒紅色做單色如何,我一開始有點嚇到,一是前面都是淺色系的,二是因為我完全沒塗過深色的指甲油不知道合不合適,但後來還是同意了。

結論是不突兀又顯白耶,反而還有種留白的感覺,讓整體不會太花俏,我很滿意(///▽///)

-

左手大姆指,金色的亮片好像落葉呀,帶有點點的顏色我不知道它的名稱,但我覺得像鵝卵石的紋路,細細密密的。


-

單純很喜歡這次的美甲,所以非常想自主幫美甲師推廣一下XD

原本我是急著卸甲所以隨意找一間離我不遠然後風格又順眼的店家,偷偷說價格也是超甜,目前還有在做給評價就折扣100元的活動所以我才毅然決然(?)的跑來了,但做完之後看了成品我認真覺得就算價格更高一些還是會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圓甲那款是在新北Miriam.nails做的,方甲則是在花蓮chun.nail_做的,有興趣的話在Instagram上搜尋就可以看見他們的作品囉!

-

#美甲 #光療 #指甲 #指甲彩繪 #指彩 #凝膠 #凝膠美甲 #暈染 #石紋 #秋冬美甲 #秋日美甲 #新北美甲 #花蓮美甲 #chunnails #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