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羽顏水楊酸戰痘局部修護精華 | 戰勝痘痘

1 / 1

肌羽顏水楊酸戰痘局部修護精華

朋友們 我們是不是臉部肌膚常常會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都會長痘痘呢?

現在我們有了這罐水楊酸戰痘局部修護精華就可以改善肌膚的困擾👍🏻

無論是青春痘、粉刺肌、生理痘、囊腫痘皆可適用,用擦的、用敷的都能舒緩痘痘。
它擁有SGS 檢驗99%滅菌率👍🏻

提醒:使用水楊酸戰痘局部精華會脫皮是正常現象呦,建議兩天使用一次可以舒緩脫皮的困擾唷!!!

就像我有時候會因為天氣的變化而長痘痘,但在痘痘還沒擠掉之前,我們可以拿出我們的戰痘局部精華搭配它的化妝棉,要打溼整片棉片呦,在我們的痘痘上輕輕濕敷3-5分鐘,可以減緩痘痘在臉上的不適感,也可以還給我們一個光澤的健康肌,是不是一款很棒的產品👍🏻

這款比較適合晚上睡前使用唷,如果是早上使用它就要注意防曬喔!!!

Q&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能夠使用在有傷口的痘痘嗎?

A:若痘痘不小心擠破,或是局部皮膚有傷口時,請避開使用此產品,以免造成刺痛或刺激狀況產生。

Q:使用後脫皮是正常現象嗎?

A:是的,可在脫皮處擦拭油性油酯、乳液、面霜或加強肌膚保濕,視肌膚脫皮情況而改善使用天數,可擦兩天休一天.或擦一天休一天。

Q:敏感肌可以使用嗎?

A:使用時建議先在手臂內側少量塗抹,確定皮膚沒有不適的反應再開始使用。

官網:https://www.skinlanguag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languag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skinlanguage_official

#肌羽顏 #戰勝痘痘 #抗痘 #保護肌膚 #青春痘 #粉刺肌 #生理痘 #囊腫痘 #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