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唇彩,姐姐的逆襲!三種我覺得最百搭的唇色,超好搭!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最常使用的三隻唇膏顏色!

雖然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但如果有機會拿掉口罩,還是希望可以有好看的唇色。對於口紅,一定是很多女孩兒第一個接觸的化妝品。包裝精美,且使用簡單,我是只相對於眼影或腮紅等。基本塗法就是把嘴唇塗好塗滿,當然接觸化妝越久,也就會知道不能只是這樣而已。我現在正在飯店隔離,所以我也沒想要使用太複雜的方法塗口紅,就只是塗上去讓大家看一下顏色。

首先第一支的奶茶色,是我的心頭好。不僅可以單擦,也可以與其他唇彩疊擦。這隻MARC JACOBS 色號254 True。他們家的口紅真的很會取名字,奶茶裸色唇彩就是叫True。這隻我已經買了有兩年了,是先前Sephora特價買的,價錢不復記憶,但應該是原價的50% off。

可以看到有一些使用上的痕跡。

擦起來的整體感覺就是,良家婦女。是很溫柔的粉藕色,有很適合秋天的感覺。有時如果我買到一隻比較鮮豔的顏色,但我想要低調的時候,就會將這隻拿去打底,出來的效果就會非常棒。

第二隻也是MARC JACOBS 的SO SOFIA。這隻不是大紅色,也不是橘紅色,看上去似乎是很有侵略性,但擦上去就是很有氣色,帶點活潑,卻不失氣質。簡單的說,就是適合像我這樣的姐姐,這個顏色屬於上班或出席重要場合時可以用到。甚至穿著一般洋裝都可以擦喔。如果透過鏡頭來看,其實真的不會覺得那麼艷麗,反而有俏麗的感覺。

這隻顏色我個人覺得膚色白的人很適合,在加拿大也就是我住的國家裡,很多白人女性都會擦這隻顏色,通常也是以上班族居多,是一個好看又不失莊重的顏色。

這隻跟我今天的眼妝有點不搭,囧。今天的眼妝主要是走暗紫色加上一點粉色亮片,可能會跟我之前的True比較適合。但我很愛這隻的原因是任何場合都可以帶。當我臨時要出門,不管是去當口譯人員,還是去學校接小孩,這就是一個立刻可以從化妝包拿出來擦,完全不用動腦思考的口紅。甚至也可以不用化其他妝容就能讓氣色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隻,是我在機場上買的。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YSL,我只能說女孩兒一定都會有YSL,只有顏色的差別不同而已。很有趣的是,櫃姐跟我介紹這個色號是亞洲人的心頭好,我也就不疑有他。我是很喜歡這類比較御姐顏色的口紅,一來是工作的緣故,二來也是我個人給人的氣場,就不是走可愛型,而是偏向職場女性(但我實際上是全職媽媽,兼職口譯與英文老師)。真的打開後擦上去,感覺那就是我的命定顏色,如果妳也是屬於這種氣場強大的姐姐,這個顏色真的會愛上。而且聞起來也很好聞喔。

秋冬季節也到了,除了討論換季衣物之外,我想換季唇彩也可以考慮看看。這三隻中的YSL是我擦起來最水潤,另外一隻我也覺得頗舒服的是Dior,可惜我這次回台沒有帶出門,那隻我也很愛,但會適合走青春洋溢,或者適合春天來搭配。

以上就是我在防疫旅館不負責分享。下次還可以與大家介紹我的眼影盒喔。如果有喜歡我的眼影,也要跟我說喔,我也是一個看到眼影盤就會失心瘋的人,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