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專為亞洲肌膚所打造的粉底液新寵✨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好自然、好水潤!

1 / 1

說到粉底液你都用哪一牌呢?用到好的粉底液讓你上天堂,用到雷的粉底液一整天約會都毀了😩所以當然要好好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粉底液啦!加上最近換季,天氣越來越冷,除了上妝自然外,保濕也是十分重要的!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就是一款保濕度很高、具備遮瑕力、好卸妝的粉底液!

  

全新品牌「N Ducee 恩杜希」,源自於美的角度,旨為全方位且無設限 「美」的展現也應無極限。以美妝、保養、純淨為多元品牌核心,致力於兼顧內外在,即將上市一系列美與健康兼具的商品。

 

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主打的就是要打造自然美肌好氣色、均勻透亮、遮瑕柔光,並且完美修飾肌膚小瑕疵、質地很清爽,重點是敏感肌也適用喔!

 

一罐大小適中,30ml,一次使用不需要太多,可以用滿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底液主要呈現柔霧微光澤妝感,滑順好推好上妝,是很水潤的粉底液!

  

細緻的天然礦物粉末能夠自然地緊貼在肌膚表面,妝感服貼平滑,肌膚自然柔焦光,我使用後也覺得很棒,很喜歡!

  

感覺很自然,而且不會很乾,有保濕的感覺!能自動校正膚色的粉底液就是心頭好,肌膚馬上均勻透亮、又可以遮暗沉,使彩妝持久透澤、維持好氣色✨

 

更棒的是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有礦物質成分,所以輕鬆洗卸、簡單卸乾淨,卸乾淨就是不容易長痘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杜希 Nducee👉🏻臉書

透過連結購買 享有2%line points回饋

 恩杜希 Nducee👉🏻這裡買

  

*內文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感受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礦物質粉底乳 #粉底液推薦 #保濕粉底液 #N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 #恩杜希Nduc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