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系小姐姐妝容來囉l XOXO

1 / 1

我對泰系彩妝品牌的印象,每次一出色,絕對多到讓你每種顏色都想試XD,而且價位甜,色系從熱情奔放到日常百搭都有得挑喔~很難不入手阿~~

#02柔情 蜜桃心機眼影腮紅

外包裝真的童趣的很可愛,但外殼的材質上屬於偏硬的橡膠,拿在手上的觸感比較不習慣XD,至於搭配的顏色,不得不說泰系彩妝的珠光也是如此閃耀多變啊!

珠光的質地濕潤而細膩,在眼上直接自帶閃光燈!太閃亮了~但如果想要低調一點,建議在取粉的時候,每次都抓一點,循序漸進的點綴在眼皮上,搭配不同顏色,增加漸層的層次感,在這邊有個小建議,如果能多一個淺色的霧面色,會比較好駕馭,不然憑一個咖啡色單打獨鬥當打底,會有點太深XDD,所以我也是加色慢慢疊上去。

#櫻桃派 迷你啵霧面唇釉

可愛迷你的外型,非常好攜帶,小到放口袋都可以哈哈哈~很適合營造咬唇妝的感覺,我覺得泰系彩妝顏色都很美,但適合慢慢疊加上去,因為這顏色比較深一些,所以我塗抹完,會再拿張衛生紙輕輕抿一下,顏色會比較剛好,這時候半乾的霧面唇就會很好看~視覺上蠻顯白的,還有一種牛奶糖的香氣,由外到內骨子裡都是甜美的啊!

-------------------------------

更多Frieda的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在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_

#XOXO #frieda_妝 #泰國彩妝 ##迷你啵霧面唇釉 #蜜桃心機眼影腮紅 #泰國平價彩妝 #xoxomakeup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