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開箱】醫美級超夯品牌dr.hold給你全方位私密保養秘笈❤️

1 / 1
首創POPDAILY的第一篇開箱文就給dr.hold了🧡(灑花),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這個醫美等級的保養品牌,連 #王美 王思佳都代言過的產品還不來一探究竟嗎?品牌的初衷也是為了讓妳(你)使用了之後能由裡到外散發出幸福、健康的氣息。除了私密處以外還有臉部的相關保養產品,快跟著朵瑞絲一起來開箱吧😍(興奮)

剛拿到產品的時候,真的覺得外包裝的顏色好有質感,純淨的白色加上水藍色擺在化妝桌前或是櫃子上都不會有違和感!接下來我會一一的來介紹這五種拯救妳肌膚的超夯產品以及塗抹質地給大家看✨

1.黛后dr.hold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您的安全,黛后幫您把關!此款緊實潤澤凝膠成分可是有通過SGS認證及專科醫師共同研發的唷~讓你在使用的過程中不用感到擔心跟害怕,除了能幫助妳(你)消除私密肌的異味,還能夠幫助私密肌膚恢復彈性!變得嫩白!滋潤以及舒緩私密肌膚改善乾燥而產生的乾癢不適。

一打開包裝的時候,就馬上聞到淡淡的依蘭依蘭精油的香氛,依蘭香氛能改善私密肌異味,更能增加兩性親密感喔~

使用時機可以在洗完澡後,擦乾身上的水份,擠出一米粒的大小,塗抹在私密妹妹口就好囉~質地水潤清爽!很好推開延展性一級棒👍

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變的滋潤緊實,完全沒有黏膩感!令人尷尬的狀況隨之減少了,生活品質也會跟著提升👍

小小一條隨身攜帶也超方便~日常保養真的不能忽略!☺️☺️

這裡看>>黛后Dr.Hold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2.黛后dr.hold私密花園除草美白霜

這款美白霜是dr.hold的熱銷商品!除了商品以及包裝外,裡面還附贈使用說名書+解答大家在使用上常常遇到的問題喔!(貼心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在手上後可以感覺到質地是溫和不刺激的~

商品建議在沐浴前使用,均勻地塗抹覆蓋住需要清除的雜草,並靜置10-15分鐘再進行擦拭或是冷水沖洗!想要輕鬆肌膚光溜溜,黛后所推出的除草美白霜可解決妳目前所遇到的困擾喔😎

這裡看>>黛后Dr.Hold私密花園除草美白霜

3.黛后dr.hold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想要重回女人自信一定要看看這瓶面膜慕斯!一打開外包裝時,就聞到淡淡的黑茶玫瑰清香,擠出來的泡泡超紮實,非常濃密!稍微按壓一下瓶罐就可以擠出大量的泡泡了(所以不要按的太用力🤣)

貼心設計、方便使用的慕斯劑型!可敷可洗超適合忙碌的女孩們使用!可以幫助妳改善暗沈、加強保濕與亮白喔!

我會洗澡前,擠出適量的綿密泡泡均勻敷在妹妹上,等待5分鐘左右,這時可以先刷牙洗臉,洗澡時再一起沖洗乾淨就可以囉!超級方便!使用過程還有種泡spa的感覺~超療癒!

建議可以當作是每日清潔保養使用~生理期或孕期使用也可以有效抗菌改善異味,保持私密妹妹的舒適與清新感👏👏

這裡看>>黛后dr.hold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黛后dr.hold寵愛自己私密芳香按摩精油

使用一滴,改善與伴侶間的關係!雖然成份裡面結合許多不同的精油,卻不會有混合到很刺鼻的味道,反而有股迷人的香氣,會讓妳忍不住想一聞再聞(?)

私密芳香按摩精油~ 除了增加情趣外,最主是要告訴所有女人~要寵愛自己☺️
雖然是以私密保養為主打,增進兩人情趣與動情放鬆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喔!
邊保養、邊調情,真的是所有情侶之間幫助感情升溫的聖品耶❤️

前味主要是以甜橙、葡萄柚、天竺葵所組成,是較容易使人放鬆身心的氣味。中味以依蘭依蘭精油、玫瑰精油為主,讓妳全身上下充滿女人的魅力!後味則是用玫瑰草、岩蘭草進而混合成淡淡的香氣唷💛

使用時只需要轉開蓋子就能自動吸附一次的用量,用雙手搓熱按摩於私密處、屁股和鼠蹊部,或是運用在脖子、肚臍、耳朵、背部等敏感地帶,充滿誘人之香!另外還可以在生理期時擦在肚子上,做為暖宮也非常推薦👍🏻
除了用在私密敏感部位之外,臉上及全身上下肌膚也都可以使用喔!

這裡看>>黛后dr.hold寵愛自己私密芳香按摩精油

5.黛后dr.hold小蒼蘭私密衣物手洗精

不管是難以清洗的血漬、不小心噴到衣服咖啡漬、食物殘漬還是白襯衫上沾到的污漬,這款私密衣物手洗精含有蛋白酶酵素針對尿漬血漬分泌物可以快速溶解!

一瓶達到抗菌+潔淨+芳香舒服優雅的小蒼蘭香氣味道可以維持一整天!

快來給肌膚和衣物一個最好的呵護吧!清洗乾淨不單單是為了外表衣物的整潔更是為了個人在穿著上的舒適度著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看>>黛后dr.hold小蒼蘭私密衣物手洗精

看完詳細的開箱文介紹後,是不是更加心動了呢?女孩們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阿!(認真)

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購買都可以享有2%的Line points回饋唷!也可以到官方的臉書粉絲團以及熟客選物粉絲團去看看更多商品唷!✨

【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黛后dr.hold /  SOOCKER熟客選物

【免責聲明】

本人僅提供產品訊息,產品品質、新鮮度不代表本人立場。推薦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使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詳細內容以包裝說明為主。

#開箱#私密處 #保養 #精油 #面膜 #慕斯 #手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