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YSL NO.1仙人掌與入職前的炫耀大改造

1 / 1

2021/10/15

體驗NO.1仙人掌後很滿意、很有感:我覺得比蘭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效果更好,我擦完的隔天,瑕疵痘痘被撫平,粗糙暗沉也有改善,底妝也比較服貼;我使用七天後:膚觸更嫩滑,毛孔更細緻,肌膚有光澤了,但是一直想不到要寫成怎樣的文章。

剛好面試完老闆要我利用還沒開始上班的日子前,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就想到:做很久沒做的指甲和染很久沒動的頭髮,期間YSL出了全新限量的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餅盒皮革設計很有質感很想炫耀,而且還有SPF50+/PA+++,也很控油,可能因為最近都沒亂用保養品,皮膚好一擦就臉就很美,回到家也不暗沉,一改我之前對氣墊粉餅的負面感受。

我昨天的時候也去做指甲,ELLE雜誌提到:2021推薦秋冬棕色系美甲「杏仁烤奶、琥珀暈染…...」

又Bella有篇:2021美甲趨勢關鍵字是"土豪金"!新年招財光療4大熱搜,金箔、流金紋理優雅又不俗,所以我很喜歡我手指的設計款,美又和流行搭上線,大拇指是:琥珀暈染加金箔、

食指是咖啡色綴上霧面金邊,中指是白色鑲金邊,無名指是很搭的深灰色。

腳的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巧的是不喜歡設計款下選了跳色,選到杏色和草莓牛奶色(自己取的),連自己都愛上自己的溫柔又有氣質!雖然秋天快到了但這麼美的腳指甲好想展示。

最後是染髮,因為本來我髮色很黑但是染出來的顏色很顯色,

髮質又柔,價格又實惠,雖然染的時候頭皮還是很敏感但是設計師不強迫推銷其他消費很推,剛好我洗髮精快沒了,也買了一罐:染髮柔亮洗髮精,

這家髮廊有個優點就是販賣的髮品都陳列出來而且都有標價,

方便選購。

一口氣把自己變美又崔振赫新戲上映,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