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10☾ Colorkey 珂拉琪小金筷眉筆,輕鬆打造混血妝,輪廓秒立體,持久防水最適初學者!

1 / 1

孟美岐代言的小金筷眉筆也是女孩必備,除小金筷的金色方型筆管有質感外,上妝效果使用者更是給到5顆星的好評價。

外型上妝即保養也是小金筷的重點,不只追求妝感,連膚質的修護保養也兼顧了。

小金筷眉筆一共有3個色號,女孩們也別忘了按自己的髮色去選擇。

01#摩卡棕,適紅棕淺棕髮系。

02#大地褐,適深棕、自然灰棕髮系。

03#星岩灰,適偏黑色、深色髮系。

小金筷以日本進口色粉為原料,更加顯色,並且立體效果更佳,顏色卻能柔和呈現,下手無需太重,以天然植物製造的硬蠟,反覆畫也不結塊,

小金筷眉筆三角切割筆芯,方便以各個角度上妝,尾刷的筆觸細至0.5MM,上得更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無需旋出太多,旋出1-1.5MM即剛好。

立體小三角.日本色粉.黃銅方管外型.藥草精華滋養.妝容防水持久5優點,眉型好看臉型大不同,用小金筷眉筆輕鬆打造混血感妝容。

Colorkey 珂拉琪小金筷眉筆:https://shp.ee/dsqay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