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愛用空空賞::: THE D的東西好好用

1 / 1

對,又到了倒數年底的時刻,也就可以來算算用了多少保養品空瓶啦!

這次一樣是要介紹山東自創的台灣保養品牌 #THED ,東西真的 #好用又超值

第一樣 #私密噴霧 ,這個我去年沒買過,今年上半年換新包裝之後不得了,不得不買,這拿出去根本不會被發現是私密噴霧XD #隱形系保養 ,完全不怕放在男友家還被發現自己噴這個(?)~之前只用過私密精露,對於長期私密保養很有感,私密噴霧比較像是快速有感,生理期的時候使用很爽,噴起來有涼感,草本香氣讓妹妹無異味。

再來是 #定裝噴霧 ,我在年初剛上市購買一瓶, #每天上班化妝 ,這瓶100ml我居然用了快十個月? #有夠省 很懷疑山東有沒有想賺錢? 而且包裝也沒在隨便,外包裝的紙盒是用再生紙印的,很環保~

定裝噴霧我之前都買百貨公司專櫃的,用過Nxx和植xx,N牌用起來有化學味而且照常脫妝,植xx也是化學味,噴起來也無感,直到我遇到THE D才知道好聞好用的定裝噴霧是什麼樣子。

還有下面這個九月才剛買就快用完(和家人共用)的 #海鹽洗髮 ,之前看一些網紅介紹的海鹽洗髮,清潔力都太強,一個月只能用一兩次,THE D的居然可以 #每次洗頭都可使用 ,而且搭配她們家的瞬間護髮使用,洗完頭完全不乾澀 #傻眼 ,根本頭髮救星特別是油頭人必買,之前給男友洗過,本來的油頭塌髮洗完變蓬鬆,他們的IG限動典藏應該還有XD 這裡就不再分享照片了(保護當事人?)

海鹽洗髮認真下次上架我要屯四瓶,超好用!!上面的左邊那慣已用到見底,這個空空賞比較好拍XD 

最後一個,是今年二月約過年的時候推出的紅盒香衣水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就是 #送人很恰當 #自留不意外 ,他們當時還設計成打開有一句話送給你:「懂得取悅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傾倒世人。」

主理人山東的文字真的很有力道,不帶強勢的自信感,也是讓人想要買THE D的原因之一。

差點忘記說紅盒香衣水的感想XD 一瓶50ml算是外出好攜帶(因為他們正常ml數是100ml很夠喝XD),而且可以一次擁有三個香味,我拿給我家人用,因為他每天上班是勞動會流汗的工作,他會噴在衣服上,香味至少會留在上面,大家應該知道香水直接噴在身體加上汗味的後果.....THE D是 #香衣水 ,就是可以噴在衣服上的織品噴霧+香水,超方便,一瓶多用啊!

最後,如果你也有覺得他們哪個商品好用,或是踩雷?都可以留言喔~~

*THE D官網:https://www.thedgirls.com/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THED #香衣水 #山東 #保養 #私密處保養 #低階貴婦 #台灣保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