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萱秀Essential香氛精油修護洗髮系列|英國梨&百合

1 / 1

每個愛漂亮的女孩都想擁有一頭亮麗漂亮的秀髮,尤其現在面臨秋冬季節,天氣的溫差帶來肌膚的乾燥與皮脂失衡的困擾,對於臉部肌膚我們用心的呵護,那相連接的頭皮你有好好照顧它嗎?保養品需要因應季節而使用,當然洗髮產品也是需要的!秋冬之際我們一起使用逸萱秀Essential香氛精油修護系列,好好保養我們的秀髮,養出女神級的天使光環健康髮質~

Essential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系列(共2款)

 🍐 清甜活力的精品級香氛 -『 英國梨 & 百合 』

以英國梨的清甜果香融合百合淡雅高貴的香氛,勾勒出如陽光在樹隙間跳舞的恣意與隨性,彷彿徜徉果園間的快意歡愉。

·前調:佛手柑、黑醋栗、英國梨

·中調:紅蘋果、百合、白玫瑰、鈴蘭

·後調:草莓、麝香、香草木、香草糖

 💐 優雅率性的精品級香氛-『 薰衣草 & 鳶尾 』

以薰衣草的草本綠意融合鳶尾花香中帶點木質底韻的香氛,勾勒出優雅高貴的清新格調,彷彿沉浸在大自然的舒緩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佛手柑、檸檬、迴香

·中調:薰衣草、鳶尾、紫羅蘭、百合、橙花

·後調:麝香、木質琥珀

Essential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洗髮精

英國梨與百合 English pear & Lily 

逸萱秀Essential洗髮精不含矽靈,洗髮精容易起泡好沖洗不殘留,擁有潔淨水感配方,可以有效清除頭皮固態油脂,抵抗髮根泛油問題清爽不扁塌,並賦予頭皮潔淨感受,洗髮精質地清透好清洗不糾結,非常適合長髮的女孩使用,不需要再將頭髮分區清洗了!頭皮清爽髮尾不分岔。

Essential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潤髮乳

英國梨與百合 English pear & Lily 

潤髮乳使用毛鱗片屏護科技,注入毛鱗片瞬效修護精華,修護受損髮絲回歸健康柔順髮,還有摩洛哥堅果油修護配方,可以深度滋養使秀髮柔亮滑順呈現光采動人!潤髮乳質地輕盈不厚重,使用在頭髮耳朵以下部位,等待1~3分鐘再沖洗,使用多次之後可以改善頭髮的毛躁問題,不再擔心吹髮時產生的糾結問題,使用指尖可以輕鬆撥開法稍,髮絲還散發淡淡的迷人香氣~

逸萱秀Essential香氛精油修護系列

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系列洗髮精與潤髮乳共有2款香味,『英國梨與百合』&『薰衣草與鳶尾』2021秋冬季節全新登場!讓你在撥髮間聞得到的滿氛修護 ,洗髮同時擁有質感香氛與精油修護的雙重享受~達到100分的滿氛柔順秀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款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使用的洗髮精,用簡單的沐浴時間就可以讓頭髮像去美容院做了深層滋養一般,展現柔順的好髮質,撥髮間聞得到的滿氛修護就屬逸萱秀的香氛精油系列莫屬了!

🛒 販售通路 :  屈臣氏 / 康是美 / 寶雅 / 全聯 / 家樂福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逸萱秀Essential香氛精油修護系列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魏氏小夫妻拍攝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INSTAGRAM有更多生活分享|約會|兩性|景點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系列 #逸萱秀Essential #精品級香氛洗潤  #洗髮精 #潤髮乳 #香氛洗髮 #修護 #Shampoo #conditioner #秋冬保養 #換季保養 #haircare #英國梨 #鳶尾 #百合 #薰衣草 #滿氛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