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美甲 💖 秋冬色系跳色光療 🤎

1 / 1

原本都在台北做光療,回到台中鄉下定居後,原本已經放棄做光療這件事,遠距工作的我,幾乎都待在家沒有打扮的慾望。

但因為生日快到了,加上過幾天要去台南玩,還是想要漂亮的指甲相伴,於是就卯起來找附近的美甲店。

找店家之前我就已經先想好要做深到淺的秋冬跳色,所以先找了一張圖 (如上圖)跟美甲師溝通,不過顏色都是到現場後自己挑的,超有成就感!

施作過程都很舒服,不管是甲型或是修剪甘皮都有達到我的標準,畢竟我也算是很常做指甲的人,大概怎樣才是修得好我心裡是有個底。

雖然美甲師還算是新手,但是非常仔細,對燈線時,絲毫不放過一點小瑕疵,認真做好自己作品的態度我很滿意!!!更不用說現在新開幕還有手模價,這樣做完才350,真的是太划算,不過11月開始會慢慢調整價格囉!

唯一缺點是地點不太好找,但整體的工作室環境是舒適的,如果跟我一樣住在台中海線的鄉親可以考慮喔!

美甲店IG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