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毛躁,不怕熱工具的護髮油,𝐨𝐨𝐥𝐚𝐛𝐨𝐨「松露凝光露」

1 / 1
本身細軟髮,加上頭髮容易扁塌,剪了短髮後,為了使頭髮順直有型,使用熱工具頻率高出很多,基本上每天只要有出門都一定會使用到熱工具,不然沒有造型可言啊~所以護髮油是每天的必備品💪保護頭髮的毛躁感,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荷蘭的𝐨𝐨𝐥𝐚𝐛𝐨𝐨「松露凝光露」 

護髮油推薦𝐨𝐨𝐥𝐚𝐛𝐨𝐨「松露凝光露」

荷蘭髮膚品牌𝐨𝐨𝐥𝐚𝐛𝐨𝐨「松露凝光露」,含澳洲胡桃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是最近使用下來最耐高溫的護髮產品,乾髮、濕髮、半乾髮都可以使用。

護髮油推薦𝐨𝐨𝐥𝐚𝐛𝐨𝐨「松露凝光露」

使用護髮油都會比較怕黏膩問題,還有因為吸收不完全的困擾,這款𝐨𝐨𝐥𝐚𝐛𝐨𝐨「松露凝光露」質地柔順且用完不沾手,使用一點點就能感受到它不怕熱工具的威力。

護髮油推薦𝐨𝐨𝐥𝐚𝐛𝐨𝐨「松露凝光露」

短髮只要擠壓一下就可以塗抹整個髮尾。溫暖的奶油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從吹風機到電棒造型用品,保護頭髮不受熱工具的傷害,而且毛躁感減少非常多!

我自己平常洗澡完,都是在半乾髮狀態下塗抹,然後吹乾頭髮白天使用熱工具前,也一定會塗上保護。熱工具使用後那個真的順感太強了

瞭解更多👉@oolaboo_tw

有興趣可至@guanyu_salon做購買唷

#oolaboo女孩 #美麗秘密 #分享生活 #網紅推薦 #松露凝光露 #一起歐拉布 #oolaboo #歐拉布 #天然 #沙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