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分裝香水活動*【嬌蘭GUERLAIN花草水語—晨霧玫瑰】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玫瑰控必收的一款花草水語系列—晨霧玫瑰!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中的玫瑰代表就是晨霧玫瑰,它維持了花草水語系列一貫的清新風格,我剛收到的時候我有點後悔沒有看香調表就買了,我以為它會跟dior香氛世家的晨露玫瑰一樣是經典純玫瑰的味道,甚至有點後悔盲買,買來沒多久就被我冷凍,沒想到現在重新拿來噴之後我居然愈噴愈愛!又開始慶幸還好我有在1976特價的時候入手XD

香調表如下

前味:香檸檬、荔枝、黑醋栗、檸檬

中味:玫瑰、牡丹

後味:檀香、雪松、白麝香

這個香調表真的沒有騙人(雖然我也沒看過騙人的香調表),前調就已經告訴你它是一款滿滿酸甜氣息的玫瑰了!不是純粹的玫瑰香味,甚至可以說那個酸甜味才是這款香水最大最不可取代的特色所在。

前調的酸甜元素就像水果派對一樣,充滿新鮮飽滿的果香氣息,尤其是荔枝的味道非常明顯,彷彿可以看到果肉肥嫩到在滴水,讓人想立刻泡一杯荔枝果茶來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的玫瑰和牡丹一樣不遑多讓,大大方方的散發出花朵的粉味,卻不會讓人覺得難受暈香,反而是為這款香氛的清新添加了誘人的成熟嫵媚,與水果酸味揉合在一起後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反而是可以同時感受到這兩種香調的優點。

後調的檀香、雪松、白麝香為常見的溫柔香調,可以幫助前中調的香氣綿延、變得更加柔和。

重點整理👉🏼就像清晨時,坐在玫瑰花上還帶有微微露珠的玫瑰花園中喝著一杯新鮮的荔枝檸檬果茶!

歡迎到IG交流留言就有機會得到晨霧玫瑰的分裝香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