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本質研究,少即是多

1 / 1

最近我開了分身,比較少經營主帳號,而且感覺很多廠商都要人到櫃上才能兌換試用品,我不喜歡為要而要,所以我的素材變少,也比較朝「敏感肌」主題專研,這次的試用是:本質研究的修敏保濕精華和肌膚仿生保濕乳液,

本質研究的修敏保濕精華:

聞起來有藥水味,擦起來沒有刺激感,用途是保濕和舒緩,我在《寶拉的保養聖經》裡讀到:精華液是必需品,應該講它含有抗氧化物能滿足皮膚需求和細胞溝通因子的成份。它們可以提升抗衰老的效果及皮膚的整體健康,選擇精華液需要關注其所含的成份,像本質研究的修敏保濕精華有四大有效成份:

  • 1.菸鹼醯(ㄒㄧ)胺 niacinamidide:我昨天看到有護手霜也有添加,

在《寶拉的保養聖經》裡寫到又稱維他命B3、U菸酸。是一種強效細胞溝通因子,除了改善遭受的陽光傷害還有助於增強皮膚彈性,提高皮膚屏障功能,幫助消除色斑,恢復皮膚健康的色澤和質地。

  • 2.四氫嘧啶ectoin:感覺是新的成份,可以穩定細胞膜和脂質,從而阻隔環境侵害。
  • 3.積雪草精萃:我在韓國的保養品成份常看到,可以呵護受損肌膚。

本質研究肌膚仿生保濕乳液:

仿生,利用植物的細胞膜模擬肌膚的結構找回出生時的肌膚抵禦力。

我覺得:本質研究肌膚仿生保濕乳液稍厚重也偏油,我比較喜歡百優精純乳霜

總結,我使用後肌膚好像吃飽養分一樣,雙頰上提之外,膚色也變明亮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