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TF四色眼影盤冷門色號~DAYDREAM~

1 / 1

TF除了大家都有的Honey Moon之外,那時候看到這盤配色很新鮮就鬼迷心竅的入手了,平常逛街的時候也會畫,但相較起來就不是那麼日常的色系。沒關係,玩COSPLAY的只有還沒用過的顏色,沒有用不到的顏色!

用了這兩盤!左邊的是今天的主角Day Dream,右邊是URBAN DECAY萬用的大地色NAKED2,以備不時之需。

先放試色!A是香檳金,B是鮮紫,C是銀色,D是鐵灰色,都是珠光。一般來說畫這四個色混搭就很夠,但我是要畫來拍照的就會下手重一些,所以最後用了NAKED2最右那格霧面黑補在眼尾。

忘記拍特寫了只好用裁的😢C畫上眼皮前三分之二和下眼皮後三分之二;D畫上眼皮後三分之一再往後延長一些,再帶一點到下眼尾;B刷在雙眼皮摺外圍和下眼皮最前面。補強的霧面黑只有在眼尾一小片。

這次用這盤畫K/DA《POP/STAR》裡的Evelyn,試妝成功!該找時間去棚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