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巧克力聯名眼彩盤ㅣEtude House 沁透薄荷巧克力眼彩刷具組

1 / 1

今天又要來分享Etude House 的眼影盤啦!只要他出新的一盤我就要收💕光是外表就讓人很想把他帶回家!

這次這盤「沁透薄荷巧克力迷你眼彩盤」是跟薄荷巧克力聯名的,將清爽的薄荷巧克力融入眼彩盤的概念,顏色以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奶昔來組成,質地也是以甜點的質地來延伸眼彩盤。總共有六色,從基本打底、臥蠶、陰影、打亮一盤就能搞定啦!

📌色調:當然就是薄荷巧克力的色調啦!在搭配奶油、可可、奶昔色,算是粉膚色+奶茶可可棕色。

📌試色心得:

這次試色我一次就把六個顏色都用上😂把六個顏色發揮到淋漓盡致哈哈哈~

➡️先用04融化的冰淇淋打底眼皮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霧面打底色)

➡️再用04草莓奶霜果醬畫在眼皮的大範圍上可以凸顯眼妝的輪廓打造漸層感(霧面打底色)

➡️01冰淇淋甜筒畫在雙眼皮折上提亮雙眼皮(裸色珠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薄荷熱可可深色的眼影最適合當眼線啦!畫起來讓眼睛更佳深邃,眼睛看起來會更大✨(眼線色)

➡️02薄荷草莓奶昔用指腹擦在中間眼窩上提亮整個眼妝讓色澤更佳飽和(草莓珠光色)

➡️最後用05薄荷巧克力色這盤眼影的主打色啦!他雖然看起來綠綠的但是畫在眼睛上他是透明珠光色~這個顏色當然要拿來畫臥蠶啦!畫完立馬變楚楚可憐的韓妞妝😍(透明珠光色)

「沁透薄荷巧克力迷你眼彩盤」真的是一盤很值得收的眼影盤❣️眼影的顏色都很實用,也不用擔心下手太重會把眼妝畫壞!Etude House 他們常常出聯名的眼彩盤,喜歡薄荷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收呀!真的很沁涼也很可愛💕可以打造出夏天沁涼的妝感喔✨

📌最後個人體驗結果

以五顆星為滿分,以下為個人的體驗結果

顯色⭐️⭐️⭐️⭐️

不飛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妝度⭐️⭐️⭐️⭐️

服貼度⭐️⭐️⭐️⭐️

歡迎到IG:bigin_____1995

參加抽獎喔!抽ETUDE HOUSE TSUM TSUM 系列果凍慕斯唇釉(米妮) 

趕快追蹤我的IG 抽獎抽起來🔥🔥

#etudehouse #etude #cooltoneforsure #leoj #cooltonepalette #沁透薄荷巧克力眼彩盤 #薄荷巧克力 #眼影盤 #眼影 #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 #開架眼影 #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