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氣墊粉餅大比拚!雅詩蘭黛和蘿拉蜜絲到底鹿死誰手?

1 / 1
嗨咿~我是Teresa泰泰,因為以前用韓系品牌的氣墊粉餅後,就不太喜歡氣墊粉餅,覺得用量很大但而且不太持妝,而且遮瑕度很差,但後來接觸專櫃後陸續買了幾個!分享給大家🔥

我是混合偏油肌、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

🎁雅詩蘭黛 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我本身就非常熱愛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粉底液,目前服役第二瓶中,當時靠櫃買第二瓶的時候,櫃姐非常推薦同系列的氣墊粉餅,甚至試妝給我看,當時覺得很驚艷!妝感很美,而且遮瑕好厲害,就買了!

我覺得這款氣墊就是持妝度高、遮瑕也很高,基本上痘疤、暗沉都沒有問題,妝感屬於霧面微帶光澤,對於毛孔修飾也不錯,用完臉會稍微黏黏的,但下午會微微暗沉,我覺得是一顆表現不錯的氣墊粉餅。

相比於單獨使用氣墊,我覺得氣墊搭配粉持久粉底液妝感會更好,好像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所以應該不會回購。

/總評比/

遮瑕度:4.5

精緻度:3.5

持妝度: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

推薦度:3.5(瑕疵較多的人更推薦)

🎁蘿拉蜜絲 煥顏氣墊粉餅

買它!!!蘿拉蜜絲的氣墊有夠驚豔我!!妝感屬於自然光澤妝感,毛孔修飾度高分評價,一拍上去瞬間霧化毛孔,妝感非常精緻漂亮,瞬間覺得臉變得好細緻!

持妝度超高,我帶妝去做背部spa,臉一直在口罩和按摩床上摩擦,最後還是持妝度超級高!!這個不推不行了!遮瑕度也很不錯,但雅詩蘭黛更勝一籌,但基本上不要太深的瑕疵都可以遮住,而且用完臉幾乎不會黏黏的,下午也不會暗沉!

喜歡氣墊一定要買它!!真的很厲害!!目前用到最喜歡的專櫃氣墊了~~

/總評比/

遮瑕度:4

精緻度: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妝度:4.5

色號:

推薦度:4.5(妝感非常漂亮!)

如何找到我?Teresa泰泰 (teresa.www622)

mail:[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嬌蘭全新小金瓶!美妝控快來!嬌蘭蜂王最厲害的修護美容油!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竹北SPA|超級紓壓的佐登妮絲全背順氣活力SPA|舒緩筋膜再出發

八點檔超常出現的嬌嬌女益生菌!高效率保濕的拍拍水舞晶華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 Box 9月開箱|Cp值超級高的驚喜美妝禮盒

周年慶預習,IPSA這些商品超推薦,流金水必須囤貨!

努力保養不會白費|蘭蔻絕對完美系列大推薦|夢幻頂級保養推薦

未來美8分鐘膠囊面膜|速效保養讓你變超級美!面膜該囤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