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不用香水也擁有迷人髮香!

1 / 1
韓國IG人氣洗髮精!主打香氛洗髮精共有十三種味道,花香、果香、木質香加上裡頭無添加矽靈、成份含多種胺基酸和水分解蛋白可以讓髮根蓬鬆、毛髮柔順不只要香還能有效保護秀髮!

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

開箱時間又來啦!洗髮精控又來囉~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韓國胺基酸香氛潤髮乳讓人不用香水也擁有迷人髮香!女生就是要香噴噴的,香氛洗潤一次開箱給大家:)

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木質黑莓

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木質黑莓

嬰兒麝香/木質黑莓/茉莉零陵香/香梨小蒼蘭/紅絲絨木香/ 花漾白麝香/蜜桃杉木/晨光琥珀/小清新棉花/纓粉蜜蘋香/伊蘭百合香

花香、果香、木質香通通有,光是味道我就猶豫超!級!久!

最後選擇木質調的木質黑莓,太常用花香香、果香嗎?那絕對可以試試木質黑莓,這也是小編推薦的味道。

pH5.5配方洗髮精,嚴選天然溫和原料,一打開洗髮精,小清新的甜蜜味道就飄滿整間浴室!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質地是透明液狀,很好起泡,木質黑莓味道聞起來很像知名品牌香水黑莓子與月桂葉木質香是那種自然不誇張的香

洗完頭髮後舒服蓬鬆,香氣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濃郁是舒服剛好的味道。

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潤髮乳│木質黑莓

韓國胺基酸香氛潤髮乳的部分我一樣選擇木質黑莓,因為~洗髮精潤髮乳一起搭配香味更持久,這樣當然要帶上同香調才行!身為小懶人的我已經好久沒有用要沖洗的潤髮乳,但為了這迷人的自然香我願意等那三分鐘(笑)

乳狀質地含有水分解蛋白和胺基酸複合物成分,沖洗完後後秀髮變的很柔順,完全不用梳子就可以梳開的那種順感,保濕效果很好,很推有在染燙的可以試試,不然頭髮真的超級乾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吼~~~用完後真的超喜歡!沒錯!剛剛說的染燙乾燥髮絲小姐姐就是我本人,用完後不僅柔順香味更是迷人到不行,一直瘋狂拿起自己頭髮狂聞(笑)木質黑莓微甜香氣,新鮮的木質香配上甜黑莓整個香味很有層次,自然舒服的香,讓人不用香水依舊香香的。

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整體評價

對於不噴香水的我來說,洗髮精真的超級重要!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韓國胺基酸香氛潤髮乳多達十幾種香氣超適合喜歡各種不同香味的人,洗完後的蓬鬆感、淡淡的自然香氣,讓我最近都開始喜歡洗頭:)

約會必備!沒有香水也能有自然迷人髮香推薦給大家!

韓國IG人氣洗髮精│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官網

  BANANAL:https://www.raum.com.tw/products/raum-bananal-shampoo-treatment-set

#BANANAL #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 #韓國胺基酸香氛潤髮乳 #洗髮精推薦 #洗髮乳推薦 #人氣洗髮精 #韓國人氣洗髮精 #香氛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