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我怎麼做?保濕的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使用TREES M看看!

1 / 1

經常在使用精華產品時,最注重的是保濕的感受。即使裡面有再多再好的成分,依然是抹在臉上的感受最為重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來自MIT的保養品牌的精華液,

是連我媽媽用了都覺得好用的品牌,就是「TREES M萃萃木」。

另外,換季的時候,我都怎麼保養呢?好奇的話,就要繼續看下去囉!

有的時候,保養不是擦上所有的程序就很好(乳液、乳霜……),應該要視自己肌膚狀況去調整。

有的時候越簡單越好,挑選的成份越單純越好。

怕使用到含有酒精產品的人,大可以放心!因為不含酒精、人工香精香料....等等唷!

使用的是國際有機主原料日本沖繩月桃葉,是適合所有膚質與敏感性肌膚使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EES M萃萃木取材的原物料,有通過各種安全檢驗。

有ISO國際認證生產工廠、SGS無添加安心保證與ECOCERT認證,這麼多的保證認證,讓挑選產品的我們使用的更安心!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不同於其他一般精華液的滴管設計,TREES M萃萃木用的是最方便的按壓頭~

我覺得比滴管好很多,因為減少了瓶器以及我的肌膚、空氣直接接觸的污染機會。

顏色是透明的液體。剛開始擠在手上的時候,感覺有點偏稠,但用指腹一抹開,其實是很水潤的質地,抹在手上是十分清爽的,我很喜歡。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帶有點香氣,如植萃般好聞的香氣,不是那種不自然、化學的氣味,而是淡淡散發的香氣。我覺得不但好聞,且也不影響整體使用。

我在換季的時候,肌膚會比較不穩定。

而且會覺得肌膚比較乾燥,所以這時候需要換不添加酒精的保養品,而且也要夠保濕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從圖片看出來,我的肌膚還有些起屑。

當下用TREES M萃萃木的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讓原本感覺乾燥的那種不好的感受,好好的呵護我的肌膚。

尤其是晚上洗完臉之後,擦上一次的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滋潤我的肌膚,幾天下來使用的真的很喜歡呀~

晚上經過一套保養程序的全臉圖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成了我最近的愛用品~

如果是作為晨間保養使用,除了基底的化妝水之外,再用上保濕精華,我覺得上妝還蠻服貼的。

現在是夏季銜接秋季之時,若是跟我一樣苦惱著換季有不適用的產品困擾的你,千萬不要強硬去使用現在對你來說是會危害肌膚的保養品,請先stop~

每個人在換季時候的肌膚狀況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沒有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人肌膚異常,異常狀況請直接去找醫師求助為主。

而我自己是不太好,也不算壞的肌膚🤣所以這個時候的我,傾向於保養程序簡化,僅以基礎保養品就好。

比如基本的補水(化妝水和精華),就足以。或是偶爾簡單敷個面膜,另外每日充分補足水分就可以了。

並且挑上像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這罐無添加酒精等的不必要成分,我覺得會更適合。

當然了,不僅侷限於哪種膚質使用~因為是全膚質可使用,我才放心使用的!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醫學上的療效,使用上一律得自行斟酌!以上都是純個人體驗使用感受,適合我的不等於適合你!

#保養#保養品 #精華 #精華液 #mit #TREESM #萃萃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