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香水推薦|盤點2021必收Byredo香水介紹!無人之境/Blanche超經典!

1 / 1
還記得上一篇介紹的Le Labo香水嗎?☞沒看過的快去看!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另一個牌子的香水推薦啦~這個牌子也是小編私心超級愛的品牌!!近年來也是紅翻天呢!來自北歐的香氛品牌—Byredo,極簡風格的包裝和獨一無二、難以取代的香味讓他在市場上擁有了屹立不搖的定位。一起來看看Byredo的品牌故事以及香水推薦吧!

❊BYREDO品牌故事

特別想介紹一下Byredo的品牌故事因為背後的故事實在太有趣太特別了!

來自北歐斯德哥爾摩的品牌,創辦人Ben Gorham居然曾經是個職業籃球員並且從來不噴香水!在一場晚宴上因為認識了調香師Pierre Wulff才開始對香氛感興趣並且認知到『氣味的力量相當強大,可以用相當有趣的方式喚醒人的情感。』從而把這樣的想法轉化成了熱情並且實踐!

而Byredo的每一款香氛都有著獨特的氣味是因為每一個香氛的味道都是來自創辦人心中的一個小故事,再從故事中去擷取一段經典的回憶來用香氛表達、轉述出來。是不是超級特別的呀!!

❊BYREDO香水推薦—無人之境Rose of No Man's Land

第一款香水必須先推薦小編的第一名最愛!!!也是許多人肯定知道的無人之境吧!

這款香水以土耳其玫瑰作為中心,在香味調配上使用了花瓣和它的精油因此可以想像整瓶香水中的玫瑰香味有多濃厚吧!整體而言絕對不是胭脂味濃厚的那種玫瑰味反而是帶有一種清新、柔和又甜美的香氣。

這款香水的玫瑰濃度非常純!喜愛玫瑰本身的純淨香味的話絕對會愛,一起掉入無人之境的玫瑰花海吧!!

玫瑰香調總是最經典又最讓人上癮的「七款玫瑰香調」香水推薦

❊BYREDO香水推薦—荒漠孤魂Mojave Ghost

第二支推薦的香味是小編心中的第二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的香味根本就是夏天的代名詞!開頭的水果香氣中又伴隨著一絲的檀木香、一絲的花香味,最後卻是木香以及清新的龍涎香味在你的皮膚上停留,非常夏天的氣息,給人一種大晴天出遊的愉悅感!

❊BYREDO香水推薦—吉普賽女郎Gypsy Water

吉普賽女郎的香味一開始是相當濃郁的,有著松葉的煙燻香和檸檬的氣味作為開場,很多網友對他的評價都是很像在森林裡的香氣,想像一下在涼爽的午後及傍晚到森林中露營,被琥珀和檀香包裹著的感覺就是這瓶香水的精確香味了。

❊BYREDO香水推薦—白色浪漫Blanche

這款香味也是BYREDO相當經典的味道了!最近也因此推出了如圖中的特別版包裝。

這款香水據說是朴燦烈同款!聞到的第一感覺會覺得是適合添美可愛的女孩,真的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奶味」,奶味之中又混合了花香和一點點莓果的味道,不過中調卻出現了紫羅蘭、檀香、麝香,跳脫出了原本單調的奶香味,多了一些成熟。

不過整體而言這款香水依然給人一種乾淨、善良卻也溫暖踏實的感覺

歐巴的香味我也要有,情人節送給男友也合適呀!

❊BYREDO香水推薦—花序Inflorescence

這款香水如同他的名字一樣,就是各種花香!!也是好多女孩子心中的第一名、認定的「仙女香」,確實!這款也是小編心中的前三名~

非常溫柔、優雅的味道,不過如果非定義不可的話,小編認為這是一款更適合春夏的香水,很多網友都認為這款香水給人一種穿著白裙的少女在大雨過後來到一個花田裡。喜歡花香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REDO香水推薦—超級雪松Super Cedar

喜歡雪松的味道的朋友千萬要去試試看這瓶!前調帶著玫瑰味,不過很短暫就結束了,接著就是滿滿的木質調,以雪松為主再伴隨出麝香、香根草的味道,是個很溫暖很適合冬季的味道!

這樣的香味被網友評價為像是在漫天雪地中來到了一個小木屋,兩個人席地而坐聽著燃燒中的松樹枝所發出的「劈啪」聲,喝著溫暖的熱咖啡,神秘、溫暖而幸福。

❊BYREDO香水推薦—夜幕玫瑰Rose Noir

這款去試香的時候千萬要上身看看!!試紙上的味道和上身的味道完全不同!試紙上呈現一個充滿苔癬味,而上身之後完全不是普通的玫瑰香,更像是玫瑰塊莖的味道,網友評價每次噴都會被問是哪一瓶香水呀!!!超級引人好奇想去試香啦~

不喜歡香水給人的濃厚感嗎?試試看髮香噴霧吧!

❊BYREDO香水推薦—初生玫瑰Young Rose

近期最新推出的新香啊!看到又是玫瑰的完全就中了我的心頭大愛!

網友評價他為「偽體香」,大概就跟素顏妝同個概念吧嘿嘿!這款香味被男友、曖昧對象聞到肯定大大加分!記得有人做過調查男生最喜歡女生什麼樣的味道?他們最喜歡剛洗完澡的香味!而這款香水真的就像是剛洗完澡身體自帶的沐浴香!千萬要試試!!買它不會錯!!

約會不出錯!能讓約會對象好感提升的12款香水!

❊BYREDO香水推薦—非洲之旅Bal D'afrique

這款香味比起其他款更為普羅大眾能接受的香味,範兒是比較偏小眾特有的香氣!雖然名字為非洲之旅,但是完全沒有非洲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香氣充滿濃濃的果香,也有人評價它是一顆「大芒果」!香調內容確實也是充滿了各式的果香、以及非洲萬壽菊為主調,在果香花香混合之中又帶著一絲淡淡的椰子味,整體非常清香,並且是春夏秋冬都適合的香味!

喜歡果香嗎?讓你聞起來就像一籃最新鮮的水果-香水推薦

❊BYREDO香水推薦—鬱金香La Tulipe

這是一款相當新鮮、乾淨的花香調香水,圍繞著鬱金香的香味展開的香水,網友評價是一款讓人聯想到充滿晨露的花園,並且是花季中第一朵綻放花蓓的花朵,因此也是一款適合春夏的香水~帶有濃厚的春天氣息喔!

那麼今天介紹Byredo的香水就到這邊結束啦!

希望在香水這條路上,大家都可以找到最獨特、最能代表你自己也只屬於你自己的一款香氣!

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記按下追蹤喔!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裡面會有更多日常探店、穿搭、出遊、美妝愛用品等分享!你們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追蹤我的instagram

#Byredo #拜禮朵 #Byredo香水 #byredo香水推薦 #小眾香水 #香水推薦 #小眾香水推薦 #持香香水 #香水品牌 #香氛品牌 #香水 #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