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為五斗米折腰的水姑娘們在被口罩悶了一天後可以試試Sesedior角鯊面膜!

1 / 8

現在每天 都是從緊戴著口罩開始,皮膚與口罩的關係.....雖然皮膚不怎樂意,想跟口罩保持一點社交距離,在為了生命安全起見還是跟得口罩成為緊密的戰友。

可是......可是皮膚在被口罩以安全為名緊緊包覆下,因為悶、因為不透氣開始有了需要不同的保護方法。畢竟皮膚是有生命的呀!皮膚需要保濕需要滋潤,這些都是口罩給不了她的呀!

這也像兩性裡的兩個角色,口罩與皮膚因為太密集的相處產生的不適感就如愛情有摩擦吵架了需要修復,兩人相處愛情需要滋潤劑讓人更美好。

每個為五斗米折腰的水姑娘們在被口罩悶了一天後可以試試Sesedior角鯊面膜!

Sesedior角鯊潤澤保濕修護面膜服貼水嫩,在皮膚戴了一整天口罩後能給肌膚極佳的維護。

妙伶大嬸我最喜歡在浴缸上躺,然後在浴室混個一段時間,雖然腦袋有時還是會跑個不停,在浴室裡面卻可以放空,可以敷個面膜讓肌膚慢慢的補充水份,很有感的滋潤。無法在浴室待很久的人當然就一邊敷面膜一邊做事或追劇去囉!愛美的女生有的時候是可以稍稍偷懶的,比如頭髮不做造型綁起來就好,對於皮膚就不能裝忙得耐心地照料著囉。

#每天再懶再累也要找時間來一片Sesedior角鯊面膜

#Sesedior角鯊面膜如愛人般呵護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r.Lous羅博士嚴選Sesedior角鯊潤澤保濕修護面膜

https://www.drluos.com/products/se01-024?utm_source=FB_post&utm_medium=259695_0001&utm_campaign=se01-024_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