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香甜可口的奶茶吧!Solone 單色眼影 #特調奶茶系列

1 / 1
前陣子分享了我買的Solone4色眼彩盤#01濃太妃那堤,今天要分享的是品牌寄來的單色眼影奶茶系列全色號,因為 9/13~9/26 有超讚特別活動!特調奶茶系列眼影滿額499元,即贈#心茶四入茶包 (價值$198元), 熱愛茶飲的人怎麼能錯過呢,用暖暖的奶茶迎接微涼的秋日吧!

👉🏻初秋復古氛圍拉滿!「奶茶楓葉色」超平價指彩推薦!

#110燕麥奶茶 顏色偏淺的膚色,適合暈染邊界

#111格雷奶茶 溫柔淺奶茶色,當眼影打底或主色都ok

#112太妃奶茶 (推推) 能畫眼影也可當腮紅,刷在顴骨臉頰交界處超美

#113可可奶茶 眼尾加深收斂色或眼線色

#114玄米奶綠 帶點綠色調的茶色,適合當眼影的主色

#115玫瑰奶茶 (推推) 偏肉粉膚色,畫臥蠶超顯嫩!!

#116楓糖奶茶 (推推) 乾燥楓葉色,我喜歡拿來畫主色跟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7錫蘭奶茶 (推推) 中性茶色調,日常單獨使用很合適!

#118紅酒奶茶 較深的紅棕色,能當眼影收斂色

#119拿鐵奶茶 帶點灰棕色調,適合當眼線色

👉🏻眼妝搭配

下面附上兩種我個人很愛的眼妝搭配方式

▽ 110 + 111 + 113

▽ 115 + 116 + 119 (115 + 116混刷當腮紅)

對了!買額贈的心茶綜合茶包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鮮奶,特調出專屬自己的黃金比例鮮奶茶!是專為奶茶控設計的茶包組,就跟Solone的特調奶茶系列眼影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組合最適合自己的眼影,熱愛奶茶與茶類的大家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由 @solone_taiwan 提供試用

#solone眼影 #solonetaiwan  #SOLONE #玩色時刻由你定義 #開架彩妝 #單色眼影 #自組彩妝 #自組眼影

👉🏻韓系「經典大地茶棕色」眼影盤合輯!怎麼畫都不出錯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