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體驗|DARPHIN全效舒緩保濕健康乳香氣迷人,保濕加強舒緩退紅!

1 / 1

前陣子在Dcard體驗箱體驗了朵法的全效舒緩保濕精華和乳液,用一陣子後直接愛上,就在網路報名了他們的試用品體驗🥰,這篇文會有兩次產品使用心得,推薦給觀望中又不敢下手的水水們參考~

首先先來看產品外包裝,是大眾喜愛的Tiffany綠,產品瓶身是可愛的亮粉😍!

接著是大家很好奇的肌膚實測,分成part1和part2!
  • PART1 2021.7.7~7.10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上自己的化妝水,再使用全效舒緩精華液按摩全臉 ,最後再上舒緩健康乳,圖中可看見臉部長的很像微笑的紅點,在使用第一天後發現紅點消褪許多,第三天時幾乎完全褪紅。

順便附上使用後隔天上妝的妝感,超服貼超透亮😝

  • PART2 2021.8.13~8.20

這陣子因為在找新工作,常常睡不夠皮膚不穩定,好險有朵法的產品能急救!附上糟透的膚況對比圖😭,根本就是鎮膚之寶!

心得:兩樣產品皆帶有淡淡花香,聞起來不刺鼻,質地非常輕薄,不會有抹開後油油的感覺,謝謝朵法提供產品體驗的機會,有興趣到朋友們,也可以到他們的MOMO 旗艦店購買唷~!

#小粉紅健康乳 #全效舒緩健康乳 #朵法 #darphintw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