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畫出保濕澎潤嘟嘟唇,飽滿豐潤感更顯嫩!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可能因為口罩戴太久嘴唇很容易乾燥,反而最近越來越愛保濕玻璃唇妝感,今天來分享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炫耀豐潤唇膏筆,這系列都是添加「透明質酸」和「紅蔓越莓」的保濕滋潤質地,除了補水效果之外也能撫平唇紋,一抹嘴唇就有澎潤嘟嘟感,趕快一起來試色吧!!

炫耀豐潤唇膏筆 #436櫻桃可可

雖然膏體看起來很深,但是塗出來是蛋糕上面的櫻桃色!超級顯氣色又顯白,有時候會擔心選擇紅唇太過成熟,不過這樣的保濕質地能讓嘴唇有澎潤效果,反而看起來更減齡!喜歡紅唇的女孩不能錯過!

炫耀豐潤唇膏筆 #132泰式奶茶

偏裸的百搭奶茶色,擦上一秒變溫柔!!!而且也很好搭配日常的妝容,經常放在包包中補妝很方便,另外這系列的唇膏特別要說筆頭形狀非常好用,能夠很好的描繪唇型快速上色!

炫耀豐潤唇膏筆 #232美國甜心

#232 顏色彩度稍微偏高,推薦給白皮使用!原本很少這種色系的唇膏,不過發現能夠畫出活潑有活力的妝感也很新鮮,約會或是出去玩必備呀!特別喜歡豐潤唇膏筆裡塗出來的光芒感,撫平和修飾唇紋的效果很好呀!!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炫耀風潤唇膏的包裝是筆刷狀設計,使用起來就像是握筆一樣,手感很好也能很輕易地勾勒唇周

雖然現在戴著口罩,但還是偶爾還是會拿下喝水和吃飯,這樣潤澤型的唇膏既有氣色又能保濕是不是一舉兩得~~~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我光芒我炫耀 #玻璃光唇 #sculptyourshine #makeupforever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