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鏡感韓系小V臉~SLOWLAB緊緻美顏組合

1 / 1
緊緻小臉感的保養效果、相信也是愛漂亮的女孩們的保養研究課題、畢竟都已經在擦保養品了、管理臉型也很重要的!這次收到了韓國SLOWLAB的邀請、體驗了這款緊緻美顏組合、打造上鏡感韓系小V臉、如果感興趣的話就請一起看下去吧!

這款緊緻美顏組合是由一罐精華液配一個大的美顏杯以及兩個小小的美顏杯所組成的、非常全方位、連局部都可以按摩到!

一般精華液的單價其實大多數都不低、就連開架的精華也都動輒破千、這款精華不但有改善皺紋效果、人人都需要的保濕力、而且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完全可以算是居家型的小資美容👍

SLOWLAB官網請點我

精華液的質地不但水潤、延展性也很好、因為需要用美顏杯來按摩臉部、所以好的延展性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才有助按摩效果👍

這款精華液沒有香味、保濕力也有一定的水準、很能跟家裡自己的保養品搭配在一起、一般膚質都能使用!

而當我們在保養時就可以搭配使用美顏杯啦🥰

1.清潔臉部之後、將精華液塗抹在臉部、用美顏杯由下往上對著輪廓線畫圈按摩、像是臉部水腫、或是想要改善臉部線條、都能有明顯效果唷!

2.畫完圈圈之後、可以用手指壓一下美顏杯、將杯裡的空氣去除、像是愛笑女孩在意的法令紋、木偶紋、也都可以往上提拉來做按摩、連臉上的局部困擾都能改善、達到緊緻肌膚的功效!(如果按摩完精華液還沒有完全吸收、再用手按摩到吸收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以我為例、我本身法令紋是比較明顯的、我這幾天在用的時候都只用半邊臉、所以照片左臉法令紋就比較看得出來、照片右臉的就淡化很多👍

所以我還是很滿意SLOWLAB 緊緻美顏精華液的、集保濕、緊緻、美容工具於一身、價格也很有優勢、用了一週覺得效果還是看的出來的、像是想要調整臉部輪廓線、緊緻肌膚、改善表情紋也都能做到、分享這瓶高CP值的緊緻美顏組給大家🥰

官網建議售價:498

#slowlab #保養 #保養品 #美容 #護膚 #韓系 #韓系保養 #精華 #精華液 #保養實測 #保養推薦 #緊緻 

(產品由SLOWLA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