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老師應援】(新品體驗)外人總不會讓人失望,模擬搬出去住的鑽石肌保養

1 / 1

和黃曉玫老師(化妝品公司專業美容顧問)

認識是今年四月八日我去圖書館上了老師的第一堂課:懶人保養和身體保養,也成為老師的滿意顧客買了保養身體組;

四月二十二日上第二次課:化粧品混搭課

五月四號上第三次課:深夜復甦美肌

五月十一日第四次上課:眼膜膠和眼膜片的比較,

最強5歲彩妝術

之後肺炎疫情使得接下來的課程都取消了,我和老師一段時間沒聯絡了,昨天下午突然收到老師的信,很感動!打開Line發現老師詢問我收到了沒?

反觀家人,我覺得我家也是很多人的問題,因為我平常有瀏覽學生平台的習慣,我也看過:提到沒有錢不要生小孩會害到小孩之類的言論,當時我看到:覺得心有戚戚焉也只能贊成,今天不知道弟弟是不是在外面碰到甚麼事?或是在職場被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情不好的要我去退租iphone怪我和妹妹沒有為家裡貢獻,說一些:自己人不挺自己人的話,本來我還想說:工作慢慢找,現在會覺得:趕快找個工作學妹妹到外面租房子,最好不用回家。

那今天的保養步驟人設可以是:每天工作很累懶得保養的小資女買的組合。

清潔→

粉紅面膜(洗淨後)→

面膜乾了之後

噴肌精露化妝水→

超V精華+1—2滴精華油按摩→

最後擦睡前晚安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平常能將善意的溫暖與力量,分享傳遞出去。無論日子多無奈,我還是會用我的無賴抒發我的壓力!謝謝老師讓我感受日常中暖心幸福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