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時尚美甲】蘆洲美甲,咖啡主色優雅渲染風,9/6美甲小紀錄

1 / 1

今天來補個美甲紀錄!

這次的美甲於9/6日做的,通常Lilyan一個月就會去卸甲換一個風格。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台北捷運徐匯中學站的一個工作室Queenie,它的對面就是「貓男」喔,貓男目前還休息中,等營業了再來介紹給大家。

這次和美甲師討論的是不要太可愛XD、渲染的風格,再給美甲師看幾張自己喜歡的風格,她就大概明白了。

最後她幫我決定了咖啡色,我覺得挺好的,不會太暗也不會太亮的顏色。

左手食指與無名指做了渲染,這渲染完全是我的風格,真的超讚!

中指則是貼上了金色英文貼紙,簡單而優雅。

右手大拇指、中指、無名指也做了渲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指貼的貼紙有點學院風的感覺,文字為:「Control your destiny」,意思是控制你的命運,挺有意思。

這次的美甲特別滿意的是,沒有很厚!!

之前做其它間的美甲,很多都弄得非常厚重,但是這次做的並沒有這種感覺,讓人有些感覺好像沒做指甲一樣XDD

總之這次Lilyan的美甲經驗是滿意的喔!給各位推薦一下。

Queenie時尚美甲

地址:新北市新北市蘆州區中山一路61巷4號

電話:0958 923 775

FB:Queenie時尚美甲三重/蘆洲/徐匯中學捷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queenie_nail1031

Line:0958923775

#渲染 #美甲 #渲染美甲 #咖啡美甲 #咖啡色 #光療 #卸甲 #美甲貼紙 #Control your dest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