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養護黑科技-BlackVerse賦活喚黑豐盈養髮洗髮精&逆齡胜肽養髮液|頭皮保養髮絲健康|從頭就開始年輕

1 / 1

正值孕期的Phyllis頭皮較為敏弱也變得容易出油,本身又是細軟髮質,看起來更為坍塌,所以一直在找尋適合的洗護產品,這次使用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的產品,有豐盈養髮洗髮精和逆齡胜肽養髮液,洗髮養髮一次搞定。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添加黑萃複合配方、專利奈米玻尿酸、甘草,豐盈養髮洗髮精還搭配有機水解大米蛋白+雙重控油因子,油膩扁塌髮適用,透明質地帶有淡淡的植萃香氣,遇水起泡快速,洗後豐盈蓬鬆,髮根像有彈力網般。油水平衡後,下午頭髮還是維持自帶空氣感般的漂亮。

逆齡胜肽養髮液取用方式是噴霧式,清爽不粘膩,瓶身設計更好深入頭皮,在頭髮半濕的狀態下均勻噴灑在髮根,搭配按摩吸收更快,舒緩修護快速完成。

頭皮保養不容忽視,交給MIT髮肌保養專家美吾髮

用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養出亮麗秀髮!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https://mwf.one/nIQ4Z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專利喚黑胜肽

#重喚青春逆齡養護

#屈臣氏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