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GLAM | Wild Heart 狂野之心系列,繽紛動物配色。 眼妝、刷色用好用滿一次看足!Shein彩妝

1 / 1
阿萱沒有要燒爆你啦,只是想給你更多參考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他們家真的新品狂出,這次是動物風格它的色彩搭配看起來超級繽紛,已經開賣好奇可以去#SHEIN 搜尋。

這系列還有特別的點,採用FSC 認證回收包材,SHEGLAM 代表顧客為IFAW(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捐贈 5 萬美元。

發現這次眼影盤比以往小盤,綠色配色是這次動物系列。

🐆 VIVA LA LEOPARD Palette

橘色為主調還搭配大地墨綠色,這一盤比較日常而且橘色眼影人人愛呀!裡面花紋亮面色乍看之下很美但一刷色馬上普通,吸引目光是霧面橘色亮麗又很顯色。

這🐆盤個有畫全妝在後面有耍美照,想走個甜酷風~

眼妝影片⬇️

🦜 FOREVER FEATHER Pale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有符合眼影盤封面的配色,有綠、橘和紅棕搭配在一起超和諧,很喜歡這盤的配色讓我好療癒。

眼妝想像成有隻鳥的感覺!

🐟 FIN WITHIN Palette

這盤充滿亮片就會想到彩虹魚故事,有4色亮片跟以往設計不同。強烈對比配色可以看到黃色和紫色。

🐺 WOLF CALLS Palette

冷色灰藍色調,畫起來很像灰灰冷冷水泥色。若範圍控制不佳看起來會很髒,阿萱覺得不容易駕馭😢

🦋 FLUTTER EFFECT Palette

粉紫&藍綠一次擁有,但是霧面深紫色有點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盤的眼妝我也蠻喜歡,畫出來顏色給一種寧靜感覺。

這盤也有全妝照修照片時才發現我右眼下睫毛忘記刷了😱.

眼妝影片⬇️

你喜歡哪一個動物盤的眼妝呢?

留言給阿萱吧❤️

#SHEIN 全館85折扣碼:q1xuanjoy

(無分潤推廣) https://www.shein.tw/sheglam

🔥更多眼影盤刷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GLAM  #SHEGLAMwildheart

#阿萱開箱 #眼影 #美妝 #眼妝 #makeup #化妝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