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lan 卡姿蘭 x 克林姆特 IG超紅10色親吻多金眼影盤

1 / 1

本次卡姿蘭與克林姆特的聯名,楠法真的超級愛!

家裡連杯墊和馬克杯都是克林姆特的湳法,發現了克林姆特的彩妝聯名款,就迫不及待馬上和大家分享了。

而克林姆特作畫的特色就是會在畫作中鑲嵌像金箔、羽毛等奇特的材質。

這款多金眼影盤有10色,外盒主題為是KISS(親吻),是19世紀末藝術家克林姆特的畫作,一個男人擁抱著一個女人並親吻她。

仔細看一下親吻多金眼影盤,是不是超美呢?

聽楠法說一下,想戀愛的、想要有甜蜜戀情的妳,非常適合入手,因為吸引力法則,上頭外盒的加持,讓你一直保持一個擁有好戀情的心情❤

這次卡姿蘭官方旗艦店推的是以下3種眼影盤,分別是01日落暖茶03暮色柔金08粉鶴羽光,來看一下介紹吧!

#01日落暖茶
橘棕色系盤,啞光色很好上,不乾也不卡粉,白色珠光提亮後的閃亮感,就算上妝技巧普通,也能化一個美美的妝,清清爽爽很適合夏天,也適合單眼皮的女孩哦。

#03暮色柔金
橘黃色系盤,裡頭最亮眼的是那個檸檬黃色,上色很容易,金色系的珠光,完妝後在室內光下或是戶外陽光下都很美,也非常適合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8粉鶴羽光
裸粉色系盤,若妳喜歡甜美日常的妝容,就是這一眼影盤啦!大地色再用亮裸粉提亮,最亮眼的非妳莫屬。下排的亮粉色BLING BLING,超級閃,上淺淺的一層,真的電眼電爆。

值得擁有的親吻多金眼影盤,楠法入手了,女孩們還在等什麼呢?

卡姿蘭X克林姆特 KISS多金眼影盤:https://shp.ee/7eb4vaj

OhSexWitch 女孩,妳的與眾不同就是美
Blog:https://ohsexwitch.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oh.sex.witch/
FB:https://www.facebook.com/ohsex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