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季節限定新品~

1 / 1

日本Mister Donut本季限定新品推出了紅薯系列甜甜圈。其實這個系列前兩年也都有推出,今年是升級版,更講究地保留了地瓜原本的風味,也讓甜甜圈的口感吃起來像地瓜一樣綿密鬆軟又濕潤喔。

這個系列總共有五個口味,由8/27開始販售。

紅薯波堤。加入安納地瓜製作的紅薯波堤,浸泡過糖漿再烘烤,整體吃起來就像蜜糖地瓜的口感及風味。

紅薯奶油風味波堤。紅薯波堤浸泡過糖漿,上方再擠上一層紅薯奶油後烘烤。地瓜風味更加濃郁喔。

紫薯紅薯波堤。在紅薯波堤烘烤後沾上紫薯風味糖漿,再撒上芝麻。不只顏色漂亮,還可以同時品嚐到兩種不同地瓜的風味。

大學芋紅薯波堤。在紅薯波堤烘烤後沾上大學芋風味醬汁,再撒上芝麻。外型跟風味都很有傳統日式點心的感覺。

紅薯波堤佐甜薯奶油。在紅薯波堤擠上甜薯風味奶油,撒上芝麻後再烘烤。上面那層烤到微焦的奶有看起來是不是誘人啊〜

日本Mister Donut紅薯系列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2021/ 8/ 27〜11月底(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至https://www.ssnp.co.jp/news/foodservice/2021/08/2021-0826-1435-14.html

#日本#日本美食#甜點#期間限定#波波日本#波波發胖#popjapan #misterdonut #甜甜圈 #do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