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拉琪COLORKEY | 小黑鏡唇釉熱銷4色號.鎖色不沾杯,可甜可豔,擦出水嫩唇!

1 / 1

說到唇釉,今天要介紹colorkey 珂拉琪給大家,如果想要嘴唇看起來嫩彈像果凍一樣,那妳就不能錯過小黑鏡系列啦!

colorkey小黑鏡唇釉是鏡面漆光,其實有接近20個色號,但在包色過後,楠法推薦這4個色號給大家。

R702 微醺棗泥

這一款是4色中最偏紅的,橘調紅茶色,不想要太厚重上一層即可,皮膚偏黃的妳也適合,上色後皮膚顯得更清透。

B705 焦糖奶茶

奶茶色比起棗泥紅色來比較溫潤收歛一些,楠法感覺也有點像淺淺的豆沙色,低調卻不失甜美感。我擦奶茶色時習慣搭上一條黑色的細版頸鏈,覺得自信爆棚。

B708 蜜桃赤茶

帶有棕調的蜜茶色更顯皮膚白皙,大地色調的赤茶色帶有一些知性優雅,帶給人一種中性的神秘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710 蜜桃珊瑚

蜜桃珊瑚帶點粉,但又不會粉過頭,擦好了之後散發出清純可人的氣息,是colorkey有名的斬男色,夏秋之際搭上一條長洋裝非常適合。

以上4個色號,都是colorkey非常熱銷的色號,不過因為colorkey除了小黑鏡外還有其他值得購入的系列,楠法也會再陸續介紹哦。

蝦皮目前剛好有折扣,如果原本就有在觀望的妳,現在正是入坑時候哦~
如果妳擁有不同色號,也歡迎和楠法分享自己喜歡的色號!
colorkey 珂拉琪:https://shp.ee/ymtuddt ★★★記得結帳前要領折扣券哦

COLORKEY採韓國獨創成膜技術,一抹成膜,鎖色不沾杯

❤高折光率保濕配方,水光透亮,打造豐盈唇況
❤Emulsion水油平衡乳化技術,水潤清透質地,持久保濕 
❤加入2大活性精華油:澳洲堅果油香葉天竺葵花油
❤養護嬌嫩的唇部肌膚,讓唇色自然紅潤有彈性

圖片來源 @奈奈子我的口紅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SexWitch 女孩,妳的與眾不同就是美
Blog:https://ohsexwitch.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oh.sex.witch/
FB:https://www.facebook.com/ohsex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