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Angelariel 偏光幻色亮箔系列

1 / 1

#指彩試色 #指甲油試色 #指甲油評價 #Angelariel #Angelariel指甲油 #平價指甲油推薦

相信有在擦指甲油人的應該對 Angelariel 這個品牌不陌生,他們和 UNT 及 Mistermorden 可以說是台灣前三大本土指甲油品牌吧?不過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入手 Angelariel ,而這篇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偏光亮箔(Chameleon Flake)系列。這個系列目前共有四支(不確定以後會不會再出新的顏色),都是透明底加上不同的偏光碎片,很適合拿來疊擦。

.

有些人可能對偏光碎片比較不熟悉,這是一種特殊的材質,特色是它們會隨著光線照射的角度不同,而反射出不同的顏色。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看出非常夢幻的變色效果,它的英文 Chameleon 也就是變色龍的意思。這個系列因為是透明底,通常都會拿來疊擦,而且疊擦在深色指甲油上的效果會最好。所以下面的試色都是以黑色底加上兩層亮箔示範。

.

F001 Evelyne

第一支是我最喜歡的一支,它的偏光以古銅色和桃紅為主,在其他角度可以看到金色和綠色的變化。我覺得這一支和其他三支有一點點不同,因為它的偏光主色本來就比較多元,不像其他的都有單一的主色,所以看起來更有趣。

.

F002 Gail

這支的偏光以藍綠色為主,其他角度可以看到藍紫色、洋紅色、甚至是橘色、綠色和金色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003 Sunday

這支的主色是紫色,偏光的範圍非常多元,從藍色到洋紅色、金色和黃綠色都有,顏色特別的鮮豔和奔放。

.

F004 Kimberley

最後一支是以藍紫色為主的偏光,其他的變化有紫色、橘色和金色。這支給我的感覺稍微低調一點,是隱隱約約的亮點。

.

這四個顏色乍看之下可能有點相似,特別是後面三支,但其實它們的色調變化都還是很不一樣。下面補充一張四個顏色的比較,可以明顯地看到它們彼此間的差異。如果有在考慮的人或許不需要四個顏色都入手,但我覺得這個系列是蠻值得擁有的!除了這篇示範的黑底之外,你也可以選擇把它們疊擦在不同顏色的底色上、甚至是其他的特殊色上,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

偏光彩箔系列就試色到這邊,這真的是我近期拍過最滿意、最令我陶醉的系列了。更有趣的是,如果搭配化妝海綿用拍的方式上色,還可以讓偏光碎片有滿版的效果,非常令人驚艷喔!下面這篇彩繪就是我用這個系列搭配海綿做出來的,如果有興趣學怎麼做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有任何問題、或是希望我能多分享哪些品牌或系列的試色,也都歡迎留言,我都會回覆的。謝謝你的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探路客・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關於 Angelariel|官方網站
2014年由兩位藝人創立的台灣指彩品牌,是國內少數勇於創新、推出許多異材質指彩的品牌。目前有一般油性指彩和化妝品等產品線。
☑️ Vegan 純素 ☑️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 14-Free 不含 14 大有害物質 ☑️ 方形寬扁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