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影棒完成眼彩頰妝容!來自韓國的KARADIUM閃亮珍珠眼影棒

1 / 1
在疫情之下,戴口罩已經成為每天出門一定會做的事情,相對而言眼妝就變成了女生最~注重的化妝部位,每個品牌都在出最火紅的九宮格系列,但你知道嗎?眼影棒也是非常方便的彩妝單品哦!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在韓國網路非常熱銷的品牌KARADIUM!

圖片源自: @karadium_official

也許在台灣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品牌,但是在韓國以及東南亞、歐洲,KARADIUM可是非常火熱的呢!

主要專攻彩妝品,根據台灣官方Karadium Taiwan的說法

KARADIUM睽違4年再次回歸台灣, 並以Karadium Taiwan正式在台灣販售。

KARADIUM 閃亮珍珠眼影棒

而今天要來推薦的,就是KARADIUM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閃亮珍珠眼影棒

全系列一共有13個顏色,光用在眼影怎麼行呢!

這邊選出6色,來做全臉眼部跟腮紅的妝容示範,一筆解決彩妝超級方便!

KARADIUM 閃亮珍珠眼影棒

#01 Snow white 白雪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 honey beige 蜂蜜米色

#06 chocolate brown 巧克力棕

#09 Rose gold 玫瑰金

#10 Reddish pink 淡粉玫瑰

#12 Broze star 青銅星

KARADIUM 的閃亮珍珠眼影棒,顧名思義就是都有含珍珠光澤,但這邊的珍珠光澤跟閃亮亮片的亮度是不一樣的喔!而是淡淡細沙的光澤度,不會顯眼腫,也可以根據臉部位置,上妝在其他部位。

KARADIUM 閃亮珍珠眼影棒

KARADIUM的眼影棒是雙頭設計,一頭是眼影,一頭是海綿頭,除了使用本身的海綿頭,為求細節均勻,還是可以使用自己的眼影刷去刷開,顏色暈染的更美!

整個質地滑順好操控,如左下圖的方式,從淺到深色慢慢上色,再搭配眼線和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雖然眼部就用了五隻,但是實際上裝飾完全不費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ADIUM 閃亮珍珠眼影棒

#10 淡粉玫瑰,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粉嫩色!用在眼影的話,太小看這美美的色澤了,所以這邊把它拿來當腮紅!如果是使用在腮紅,記得要用海綿快速拍開,也可以先畫在手上暈開,在用海綿沾取~後定妝。

KARADIUM 閃亮珍珠眼影棒

#01 Snow white 白雪公主,顏色就像白雪一樣非常啵亮,用來上妝在臥蠶、唇珠、光澤打亮是再好不過了!但記得用量一定要慢慢、淡淡的上妝,像這樣如白雪般的光澤,上太多可就不好囉~

圖片源自: @karadium_taiwan

KARADIUM 閃亮珍珠眼影棒

想知道更多活動以及新款的消息,歡迎鎖定KARADIUM台灣官方喔!

#眼影棒 #KARADIUM #韓妝 #韓國彩妝 #眼影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