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mocktail X 夕陽眼妝

1 / 1
colourpop韓皮美骨的四色眼影盤試色、眼妝步驟來啦~

這系列頂著清新透明的小外殼,內容依舊是colourpop的畫風!霧面顯色度可以疊加到高顯色,深色摸起來有點乾;手部試色有點結塊。但暈染沒問題因此不必太糾結。珠光的呈現算是偏金屬光感,用慣韓系水光感的人可能會不習慣這種發色度,濕用顯色度表現更搶眼!

這盤珠光很漂亮!完全是這盤值得買的點,但霧面色都是重色🥲🥲
而且兩色的差異化不算大,這點真的很可惜的!能加個眼窩打底色就100分。

其實這個妝的主題是畫完之後,覺得蠻有夕陽感的ㄡ。所以就…這麼隨意命名了🤣

眼妝步驟圖如下

原本以為四色盤滿滿的大地色夠難選了,結果你colourpop果然不讓人失望啊,官網又出了20幾盤新色🤨OK直接放棄後續的選色建議了,大家就挑喜歡的顏色吧(反正便宜)。如果要期待高品質先把錢收好!四盤格要高品質就買CT或SUQQU。要CP一樣高又好入手1028、Romand也很不錯~總之這系列不覺得非買不可😂錢可以拿去別的地方變成喜歡的樣子
#kat眼影小百科

最後的小廣告時間📱

更多文章跟即時更新都會在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