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美甲趨勢搶先看~有趣的美甲元素都在這!把妳喜歡的款式告訴妳的美甲師吧!

1 / 1
身為每個月都要做美甲星人、最怕就是不知道下個月要做什麼款式的美甲💅所以時不時還是要上網找喜歡的款式、增加一下做指甲的靈感、所以這篇就是要分享今年秋天開始流行的美甲款式和元素、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說不定也會有妳喜歡的唷🥰

1.棋盤格法式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爆米花)

今年大火的棋盤格有變化款啦!直接做成法式、不但更有趣味性、而且棋盤格顏色還能自己調整和搭配、是一款無論長甲或短甲都能做的款式唷!

2.正統棋盤格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Wuli糯糯丸子)

喜歡完整版本棋盤格的話、本身這樣的元素就很百搭、想配可愛風、鵪鶉蛋甲油膠、魔鏡粉、跳色棋盤格、個性風都可以、顏色搭配棕色、奶茶色等暖色調、就能直接變成秋冬款美甲唷!

3.克萊因藍顯白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真的不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顯手白、挑甲油膠的時候就直接使用現在正流行的克萊因藍吧!搭配純白、米白就很好看了!是喜歡極簡風+波普風的女孩們很好的選擇🤓

4.Cool Girl圓環美甲

(圖片來源:淘寶 一凡美甲)

美甲新元素又來了!潮流款圓環美甲、有各種顏色可選、也能做出很多不同的搭配、但是因為這樣的圓環才剛出來沒多久、我還沒看到尺寸比較小的圓環、所以目前更適合甲片或長甲的女孩們唷!

(圖片來源:淘寶 一凡美甲)

5.跳色奶咖莫蘭迪綠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富人美甲)

又是一款長短甲都好看的美甲款式!莫蘭迪奶綠漸漸出現、不但具有初秋的氣息、而且也很顯手白、配上黑糖鮮奶的美甲配色、也很有軟萌少女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萬年不敗琥珀款

(圖片來源:小紅書@高大漂亮)

秋天開始了、琥珀也漸漸浮出水面、今年的琥珀有深有淺、像這種淺琥珀不分年齡都很適合、也可以在白色跳色部份搭配琥珀圓環、一樣好看又能和其他琥珀款式區隔開來唷🤩

7.太妃糖奶咖暈染款

(圖片來源:小紅書@Xiao貓貓子)

喜歡暈染風的女孩們、適合秋冬的暖呼呼太妃糖奶咖色來了、不但可愛軟萌、而且顏色也超百搭、不喜歡太複雜的美甲但又想做點變化的話、就指定這款既有漸層又有暈染的畫風吧!

分享以上7款初秋美甲趨勢、總算告別三級警戒了、美甲也可以做起來啦😘

#美甲 #美甲趨勢 #美甲分享 #美甲款式 #凝膠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片來源:小紅書@爆米花@kiko nail@Wuli糯糯丸子@我真的不吃了@一凡美甲@高大漂亮@小富人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