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的眼妝公式|教你化出閃耀勾引系眼妝

1 / 1
眼睛可謂自己給予別人的第一印象,學會一些眼妝的小技巧讓你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第一印象的建立在於初次見面的七秒鐘

眼睛是面部表情中最豐富的地方,透過眼神之間的接觸是人與人之間非言語交流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尤其是現在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戴著口罩,第一時間看到的地方絕對是眼睛。

想要塑造出漂亮的眼妝,顏色的選擇也十分重要,透過眼影跟眼線可以加深眼部的立體感,掌握眼部的化妝技巧讓自己的雙眸大而清澈並散發出誘人的魅力,為你整個妝容大大加分。

三大技巧讓你畫出漂亮眼妝

  • 選擇珠光色調或金屬光澤感的眼影

可以在眼頭跟臥蠶的位置使用珠光色調或金屬光澤感的眼影增加深邃的感覺,而使用介於金屬質感與色彩之間的眼妝更能表現出一種前衛的時尚感。

  • 眼影暈染後更有層次

透過暈染可以讓眼影看起來更加有層次感,如果眼影沒有暈染的話會看起來只是各種不同的色塊拼湊在一起。正確的暈染範圍只要在整個眼窩的邊界,而暈染的重點是方向必須一致!記得從靠近睫毛根部跟眼尾的部位以同一個方向往眼頭的方向暈染。

  • 眼線是點綴

眼線可以矯正眼型也是眼妝中的點綴,從眼尾開始稍微往外延伸,利用深色系的眼線拉出強勢俐落的誇張眼線可以讓眼睛放大更可以讓眼睛具有勾引的感覺,打造出大眼效果。

眼睛是靈魂之窗

眼睛擁有讓人難以置信的力量,而眼妝更是妝容的核心,只要透過這三個小技巧就讓你畫出深邃的電眼!

—————————————————————————————

Instagram | yeungyang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