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相見恨晚的colourpop刷具以及眼影盤!!七折還不下手嗎?

1 / 1

#colourpop平價必敗刷具組

天啊~~當初這個包裹真的是等了一個月多,我真的會每天一起床去刷新信箱,瞧瞧我的包裹進度到哪XD(但也可能當初是因為colourpop在折扣期間,所以包裹量太多以至於那麼久@@也有聽說下單後大約兩個星期就送到家的)
最讓我引以為傲的就是這個刷具組!!整組總共15隻,真的是一攤開從蜜粉刷到眼線刷都有🤩🤩重點重點是,整組只要32美金(大約台幣900)能不心動嗎XD

刷毛用起來不會太軟導致粉都抓不起來,反而滿顯色的,質感也處理得很好!刷具從大到小都有,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只能說...真的沒什麼好挑惕的~

眉膠 4.9美金&唇油 5.6美金(大約台幣300) 

眉膠用起來真的滿有感的,可以讓眉頭根根分明那種🤣濃稠又不會結塊,滿適合刷野生眉的!

唇油一開始想購入是因為護唇膏已經對我來說太不保濕了,所以一開始也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很可以呀~除了最重要的保濕以外,它使用起來很輕薄不黏,顏色也是淡淡的,不論是素顏或是淡妝都可以唷!睡前厚擦保養,平時可以滋潤唇紋,或是擦完口紅再上一點唇油,也可以變嘟嘟唇😚😚

最後的最後是討論度很高的WHATEVER(下)&SWEET TALK(上),兩盤都是12.6美金(一盤大約台幣350多一點)

剛開始學化妝時,很久很久以前是先購入take me home(到底是誰把名字取的如此貼近消費者心態😂)以及i think i love you(我想意思大概是要用上了這盤眼影的眼睛去放電喇!!)當時真的是一試成主顧捏~除了他們家的眼影夠顯色外,顏色從霧面到亮面再到甚至是亮粉,他都包辦了!用過日系品牌的眼影以及韓系品牌的,到頭來我還是最最愛colourpop~但他們家的眼影盤真的多到不行,真的是一個手滑又不小心多入了一盤😂

很幸運的這兩盤在運送的過程中都沒有任何損傷,sweet talk的配色真的是仙到不行(眼睛都甜到冒泡了),最吸引我的一色就是Garden date,大概就所謂的人魚粉吧!也有比較粗的亮粉,在甜蜜蜜的眼睛上都是很完美的點綴🤩🤩

至於whatever的配色真的是給人一種比較難親近比較有殺氣的顏色(也可以說是不屑喇XD)這盤歐美妝就真的很適合,暗黑的風格,就連裡頭有個眼影名稱就叫Ditchin' U(連名稱都如此有個性)

✔colourpop官網購入是只要超過美金30(大約台幣840)就全球免運費的!台灣則是訂購的整個包裹消費金額不超過台幣2000都免收進口稅!(噗這次消費高好抓在1900)

最後在這附上官網,不時可以點擊看一下最新資訊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擊進入官網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