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保濕】親環境環保面膜Kiss New York -Water Jelly新芽面膜

1 / 1
大家好!我是泰咪Tammy❤ 最近持續的35度高溫,又必須戴著口罩,肌膚一定很容易出油、長一些小東西(痘痘、內包粉刺),維持肌膚的穩定度,保濕補水更是不可缺少,而讓肌膚可以快速補水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今天帶給大家一個補水保濕的新選擇Kiss New York -Water Jelly新芽面膜

在開始看正文之前💖還沒追蹤泰咪的朋友趕快👉️追蹤起來~

 Water Jelly 環保面膜 Wheat Sprout (10片)

Kiss New York 蝦皮賣場 ➤原價$510 

這款新芽面膜在蝦皮訂貨之後是由韓國空運來台的,但發貨時間也很快喔~大概5-7天就會送達~真的超方便的~

建議使用時間:在臉上敷10-20分鐘

這款Water Jelly新芽面膜質地是使用最新的第四代環保面料,使用生物可分解&純素認證的水凝膠環保材質。

這款面膜總共有3種不同類別的成分,都是用植物新芽中提取營養成分,因為所有種子在發芽的那一刻是最具有營養價值的!
  1. Wheat Sprout 小麥胚芽:像打了光一樣的亮麗肌膚
  2. Clove Sprout 丁香芽:像剛洗完臉一樣的水潤肌膚
  3. Peanut Sprout 花生芽:像少女一樣的彈潤肌膚

因為我本身是混和偏乾肌,所以我選擇了Wheat Sprout 小麥胚芽這款面膜,經證實小麥胚芽可以改善皮膚乾燥而且有抗氧化的作用,因此對於我這種偏乾肌可以達到肌膚水潤的效果。

除了提取小麥胚芽成分之外,也添加了許多抗氧化、保濕和鎮定肌膚的成分:玻尿酸、海帶、海藻、尿囊素、維生素E,敷完之後可以更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量精華液添加(25ml)

從面膜包裝拿出來之後真的可以感受到大量的精華液,除了比較不容易讓面膜提早乾掉之外,也可以拿來塗其他肌膚乾燥、黯沉的地方ex: 手肘、脖子、膝蓋等等。

➤敷完面膜後,保濕補水💦

▌使用心得

撕開面膜時,可以感覺到從包裝上就跟其他面膜不太一樣的是,有一種在撕紙的感覺。不像一般的面膜包裝是有點撕開塑膠的手感,這款環保面膜包裝撕開會有點卡卡的像是撕開牛皮紙的感覺。我想應該就真的是從裡到外的「環保材質」的關係吧!

面膜的觸感跟一般市售的平價不織布面膜很不同,介於帶點絲質+果凍感,不用冰在冰箱就有一種冰涼感,可能就是水凝膠材質的特點吧?!所以即便臉上有點泛紅跟敏感的狀態,敷上去15分鐘後就真的有鎮靜皮膚的效果,保濕力就更不用說~(如果敷完還不保濕的面膜真的可以丟掉LOL)

價格方面,10片$510,平均一片$51,算中價位,但我覺得品質一點都不輸給一片百元的面膜,敷完真的有讓我覺得更水潤的感覺~所以之後我覺得我會自己回購!

▌如何購買🛒

#蝦皮下單 就會從韓國空運送達 ! 

Kiss New York -Water Jelly 環保面膜 (蝦皮賣場)

Kiss New York 台灣蝦皮賣場

看更多資訊>>> Kiss New York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snewyork #today_is_kissday #kissnewyork環保面 #kissnewyorktaiwan #面膜推薦 #環保面膜 #蝦皮下單 #日常必備 #保濕 #亮白 #鎮定 #waterjelly #waterjelly面膜 #面膜推薦 #小麥胚芽#抗氧化#保濕#保濕面膜#韓國面膜#ecofriendlyproducts#biodegradable#veganapproval#泰咪愛保養

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到以下地方找得到我~也歡迎底下留言一起交流喔~~

𝙄𝙣𝙨𝙩𝙖𝙜𝙧𝙖𝙢:tammylee_makeup.daily

𝘿𝙘𝙖𝙧𝙙 :泰咪TammyLee타미

𝙁𝙖𝙘𝙚𝙗𝙤𝙤𝙠 𝙁𝙖𝙣𝙥𝙖𝙜𝙚  : Tammy Lee X My Colorful Life

𝙔𝙤𝙪𝙩𝙪𝙗𝙚 𝘾𝙝𝙖𝙣𝙣𝙚𝙡 : 泰咪Tammy

❤️合作邀約請暫時先用IG小盒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