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彩妝|保養 2021 上半年空空賞

1 / 1

每次看到又把東西用完就會感覺很開心,因為可以再買新的了 (๑و•̀ω•́)و

#Curel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NT$720 

大概近兩年開始用珂潤,比較喜歡的產品還是卸妝凝膠,跟深層保濕乳霜(冬天應該會回購),乳液的話,質地是很水的,擠出來會流來流去,但是我不太喜歡擦完後的感覺,會覺得臉很黏,尤其早上如果沒有化妝上粉的話,會覺得黏得有點不舒服。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NT$1,350 / 50ml

這是男友姊姊送的(是大罐的),以前有用完過一罐一般尺寸的,那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但這次大概是在去年年底使用,到三、四月用完,早上起來感覺是比較清爽不會油膩,重拾對它的愛,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推薦!

#DARPHIN朵法 玫瑰芳香精露 NT$2,400

它的味道很舒服,一開始都有乖乖照著櫃姐教的方式按摩臉部,洗完澡後開始保養,真的會有種高級感,跟舒緩一天疲勞的感覺,但臉部沒有太大的改變,後期有長些痘痘(雖然原因不可考),但想到以前常聽陳皮(皮膚科醫師)說不要用油類!!!!所以最後剩一點的時候就拿來擦身體了。(哈哈哈我真的很憋爛,越說不能就越想試試。)

#Beautymaker(查關網已經找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腮紅液是我的彩妝鼻祖耶!而且還是我的第二罐,應該已經過期很久了,但我還是用了好一陣子,幸虧臉沒爛掉ヾ(´・ ・`。)ノ

其實它的顏色我滿喜歡的,粉嫩年輕的感覺(我竟然已經在追求年輕感了...)。

現在的妹紙還知道凱文老師嗎?

#Orbis 芯生悠潔面乳 NT$590

對我來說洗面乳這條偏貴,但也默默了用了兩三條,上次一次買了兩條,前幾天剛把第二條用完,我喜歡搭配起泡網使用,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能擁有超綿密的泡泡,洗完不會特別乾澀或不舒服,但之後想再找找看更溫和的洗面乳。

#CHANCE香奈兒 綠色氣息 NT$1,640

我還另外買了補充包,所以現在有三小罐,一開始是覺得小小的外出攜帶方便,但仔細想想它好像也沒多小,而且味道濃郁,我不太會在外面補噴香水。

一開始的時候很喜歡這個味道,感覺甜甜的,而且味道維持滿久的,可能用著用著年紀也大了,目前沒有特別愛了,不過還剩 1.5 罐,所以還會持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還有朋友以為我一直在吃糖果,所以才有甜甜的味道(要吃到身上有香味應該會得糖尿病吧!?)

#日本味王  蔓越莓口含錠

有沒有效過不知道,不過這個味道滿好吃的,所以就把它當糖果吃,之後想找找看其他牌子。

⎓⎓⎓⎓⎓⎓⎓⎓⎓⎓⎓⎓⎓⎓⎓⎓

Instagram:https://lihi1.cc/U7kIj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小百岳地圖:https://sho.pe/3fr9h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