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在家也能輕鬆完成江南美容室等級的護髮『ANILLO 江南護髮二入組』開箱文

1 / 1
護髮已經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技能,雖然不能像美髮店護得這麼完美,不過找到自己合適的護髮產品可是相當重要,美麗的秀髮可要用心才能擁有。艾蜜莉這次要來開箱來自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等級的ANILLO「江南護髮必備二入組」,拯救稻草頭髮就靠它並且享受江南美容室御用等級的享受。

使用ANILLO「江南護髮必備二入組」後,秀髮真的柔順很多,長期染頭髮、捲電捲棒的艾蜜莉,終於又開發到好用的護髮產品!!每次洗頭如果沒護髮,頭髮就會像稻草一樣,尤其艾蜜莉又是洗洗髮精,洗完如果不搭配潤髮和護髮產品那可是會很可怕的…。

ANILLO系列產品去年七月在台灣一上市就受到非常多的好評,系列產品主打『在家也能輕鬆完成江南美容室等級的護髮!』不用出國,也可以有頂級的享受,這真的是現在生活必備的感受。

艾蜜莉每次清潔完頭髮總是這樣,洗完潤髮後,還需要護髮產品來幫忙。艾蜜莉測試護髮產品效用,都會略過潤髮,所以艾蜜莉在使用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真的滑順好多,沒拍照都不知道這麼誇張,真的是受損髮救星。


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是需沖洗的護髮素,這款專門針對受損的頭髮成分溫和不含矽靈,含有摩洛哥堅果油、七種蛋白質和十七種胺基酸,,有效深層修護受損的髮質,而且在洗的時候會有溫熱感,感覺很像頭髮喝一碗熱湯溫補的感覺。

🔘 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使用方法:

✔洗完頭髮後,抹在受損的頭髮上並輕輕按摩

✔靜置10-15秒後再以溫水沖淨

✔使用的過程中微發熱是正常現象,是為了幫助吸收的正常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週建議使用2-3次。

洗完頭,吹髮前在使用ANILLO「零毛躁修護髮膜」就可以用有美麗又柔順的秀髮啦!這款深層修護髮膜是免沖洗的護髮產品高濃縮蛋白質可以幫助修護受損的髮尾,質地比較濃稠,必須在頭髮半濕的情況下使用,才能凸顯效果。艾蜜莉隔天起床真有柔順的秀髮,起床後梳子可以輕鬆梳開,基本上維持一整天不是問題。

🔘ANILLO零毛躁修護髮膜使用方法:

✔洗頭後,先用毛巾將頭髮上多餘的水分吸乾

✔依據髮量擠出適當用量

✔塗抹均勻於頭髮上

✔吹風機吹乾即可

✔柔順秀髮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LLO「江南護髮必備二入組」真的讓愛蜜莉出乎意料之外,尤其是「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第一次使用到會發熱的護髮產品,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沒有很認真細讀說明書就使用,沒看到〝熱感〞兩字,當下覺得也太神奇,沒想到這是在幫助吸收,很像頭髮喝了一碗熱雞湯的感覺。而「零毛躁修護髮膜」剛使用其實有點不習慣質地,不過幾次下來發現,吹完頭髮當下真的超柔順好摸,隔天起床也可以輕鬆梳開頭髮,也不會乾燥,重點是柔順度真的好喜歡,不知不覺就漸漸地愛上,分享給你們。

*以上為個人使用後感受,僅供參考。

🉑哪裡購買:

官方網站: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anillo

江南護髮必備二入組:https://www.raum.com.tw/products/anillo-damage-repair-water-treatment-cream-balm-set

#Anillo #ANILLO江南護髮必備二入組 #ANILLO護髮 #ANILLO護髮產品 #護髮產品 #江南護髮必備二入組 #零毛躁修護髮膜 #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 #ANILLO零毛躁修護髮膜 #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 #柔順秀髮 #沖洗式護髮 #免沖洗護髮 #秀髮保養 #頭髮保養 #受損救星 #摩洛哥堅果油 #蛋白質 #胺基酸 #沙龍級護髮 #找回柔順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