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櫻桃冰沙春夏秋冬都可以出場! Peripera直尺眼影06試色心得+眼妝分享

1 / 1

想買Peripera的直尺眼影盤超級久! 但是之前的每個色號,我都覺得配色明暗對比沒有太明顯的變化,怕買了會踩雷,所以一直到這盤出來才收!

記得剛收到的時候有嚇到,想說怎麼比我想像中來的小很多😂 因為那時候看別人分享真的好像直尺一樣,一大把的感覺,沒想到拿在我手裡滿迷你的 xD

包裝是厚實壓克力,整體的質感其實非常不錯! 當初一直沒收這系列眼影盤除了配色是其中一個原因,它的包裝也是我那時候猶豫的一個點。

通常開架彩妝只要配上這種透明的殼,有很大的機率都會是那種廉價的輕塑料,可能開沒幾次,或是不小心壓到就會裂開的那種爛包裝。

今天如果它的價格是像Essence一樣超級平價,我會覺得這種殼也不是不好,不過因為它一盤的代購價格也要400~500元,這真的很值得猶豫要不要下手吧🤣

好險收到後包裝非常的厚實,拿起來的手感很好! 

試色的部分推薦大家可以看影片

因為這系列的亮片做得非常漂亮,大家可以看影片會比較清楚,它除了有韓系眼影近期很流行的超大顆亮片之外,還有像是Colourpop眼影霜的那種質地,然後還有一顆是那種非常內斂的緞光感珠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質地滿多元的,我自己覺得日常來講,這盤其實可以做出滿多變化的!

眼妝步驟放在這邊! 如果想看會動的版本可以點上面的影片搭配一起看!

看看這個珠光! 真的超級超級漂亮,是一盤隨手畫都能很美的眼影盤。

之後有再出其它我有興趣的色系的話,絕對會回購的一盤眼影盤,除了包裝可愛外,內容物表現也相當不錯! 如果是還有在觀望這盤眼影的人可以出手了 xD

✨更多平台✨

Instagram / YouTube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