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平價彩妝! heme柔霧慕斯唇釉新色13~15

1 / 1

heme大家一定不陌生! 近幾年逐漸崛起的MIT彩妝!

可是之前在Instagram上有問過大家有沒有使用過柔霧慕斯唇釉,竟然有高達8成的人回答:沒!有!用!過! 不允許大家沒用過這系列唇彩!!! 

新色是質感暖棕調,很溫柔氣質的色系

日常使用也不會出錯,沒有土色唇彩來的那麼死氣沈沈,也不像鮮豔度高的唇彩需要妝容搭配,新色是偽素顏的好夥伴!

13 赤陽珊瑚
偏米調的裸粉色,亞洲黃皮膚擦不會沒氣色,看起來是嫩嫩、很青春的裸色!

14 鞍裸粉棕
裸土色調的乾燥玫瑰色,優雅首選! 搭配妝容使用也很有高級感。

15 山茶暖紅(*屈臣氏獨家色)
滿有復古感的暖紅色,厚擦不會有難親近的感覺,薄擦就跟首圖一樣,是自然的紅潤氣色感!

柔霧慕斯這系列我真的已經推爆,是我少數使用起來很舒適的唇釉,質地輕盈、顏色飽和,對於唇紋也有很自然的柔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已經出到15色,真的是各種色系都有,要土色、要莓果色、要楓葉南瓜色,這系列都找的到,而且絕對美到讓你選色障礙😂

✨更多平台✨

Instagram / YouTube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