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2021秋冬限定彩妝 106冴樹🤍 秋味十足 知性感爆棚!

1 / 1

#106saeki

#suqqu 

極美的一盤。

老實說,他們家配色真的都燒不太到我,看起來很驚人又難駕馭,但特別的是,厲害的手手畫完都會很有韻味,但我沒有哈哈哈哈。

雖然是日系品牌,但應該是最日系裡最歐美的靈魂了,顯色度有,但不會太高讓你直接失手,粉質微乾但卻很好暈染,拿捏得剛剛好。

這次完完全全是中了我的喜好,除了配色日常又帶點特別,還可以打造濕眼妝~

#106冴樹

那個綠真的是恰到好處的漂亮,疊在眼皮上完全不顯髒,卻又帶出一種知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下的暗紅色,帶出秋天的氣息,雖然是深色,但卻很好暈染,輕輕飄過,整個眼妝都柔和起來。

左下那格帶橘的咖色,完全就是我會單用的眼影色,超級溫暖好看,是融合綠色跟紅色的大功臣,拿來上腮紅也可以。

最棒的亮片色,不過大,又不是那種太低調的細珠光,完全可以讓眼神有閃閃的感覺,製造透明感。

疊多了還會有有種濕眼影的錯覺,我真的超愛日系眼影這種感覺!

原本還想收單色107,但一顆1400,我可能要去那邊上班比較快哈哈哈

總之,極美!

我好像入坑了

大家快點去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妝資訊請follo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