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 heme 絢光腮紅 化出可鹽可甜兩種妝容

1 / 1
先前分享過heme的六色眼影盤,這次輪到同為網路超高人氣的絢光腮紅。看似皆為甜美粉色系,用了濃淡兩種妝容來試色,沒想到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太一樣!IG心得文點這

不得不說heme的包裝在眾多開架品牌中真的算滿厲害的欸,簡單又不會給人很廉價的感覺~這款粉質很細緻,呈現出來的光澤會隨著角度閃又不會太高調。

03 crystalorchid
很玫瑰的一色,但並非完全粉紅調,珠光的閃爍會呈現出微紫的光感,抹在手上比較深,上臉滿柔和的。
04 champangerose
這顆我覺得上臉後的效果落差有點大,在手部試色時我喜歡這色多一點,但上臉後真的很淡!建議還是把這色當打亮用或是與其他色疊擦會比較適合,而且下手要輕一點,不然會不小心有點油光滿面的感覺。

特別在眼角點了顆小痣和稍微濃一點的眼妝來呈現03 crystalorchid,臉頰近顴骨的地方有微微的光澤,我非常喜歡!不會太過粉嫩的玫瑰色調,濃淡妝搭配起來都不違和。

這張的眼妝我也是用這兩盤腮紅畫的,刷比較淺的03在整個上眼皮,並加強眼頭眼尾,再用04點綴在中間,實測充當眼影用也很ok!
單上04作為腮紅跟鼻頭打亮,臉頰僅能呈現出微微的粉嫩色調,光澤感比較重的關係也會使顴骨看起來更明顯一點。

我自己比較喜歡3號色,但整體來說的粉質跟顏色表現真的很能理解為什麼heme的腮紅一直受到網路上的好評!分享結束~

看更多heme的介紹:美妝 ♡ 網路討論度超高 heme柔霧慕斯唇釉 三色實擦心得美妝 ♡ 夏日也要當質感大地主,heme六色眼影盤 霧棕美妝 ♡ 絕美深綠不顯髒,heme六色眼影盤 夜綠

-----------------------------(u_q)♡

喜歡的話,也歡迎來IG找我玩 ♡ @yu_qor52.5 #u_qś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